首度合作 陈汉玮刘子绚互查伤势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阿哥陈汉玮背下近臀部处生了个瘤,按医生建议动了手术。当家花旦刘子绚在家拿直发棒要烫平刘海时,竟然烫伤自己的额头。两人首次合作拍摄《大英雄》,昨天一开工就互查对方伤势。

洪铭铧/报道 图片取自网络

本地演员陈汉玮、刘子绚首度合作,昨天为新剧一开工就互查对方伤势,原来两人是“伤兵”姿态相见。

阿哥陈汉玮去年发现背下近臀部处生了个瘤,医生检查后说并非恶瘤,但后来他不时感到长瘤处疼痛。两周前,他开始拍摄年底重头剧《大英雄》,疼痛再度发作,他受不了,接受医生建议,入院割瘤。手术后第二天,他没听医生吩咐休息一个月,马上回剧组报到。

陈汉玮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其实医生有告诉我,手术后要休息一个月才会痊愈,但我一心想早点把戏拍完,然后可以陪陪身体不好的母亲。”

他感谢剧组很迁就他,让他尽量少动,“只是拍戏怎么能不动?”结果伤患疼痛不时发作,让他坐立难安。“真的是站也痛坐也痛,坐时还要注意姿势,才能避开痛处。”

问他晚上睡觉怎么办?他说:“仰睡不行,侧睡就很舒服。”其实他受访时,身体正发烧,或许跟没有足够休息有关。

陈汉玮母亲最近身体不适,让孝顺的他很担心,还好后来恢复健康,可惜他剧约不断,从《真探》《来自水星的男人》一直忙到《大英雄》,今年母亲节和往年一样又再无法尽孝道陪吃饭,让他在社交网站上很自责地表达失落的心情。

刘子绚烫伤自己额头

他和当家花旦刘子绚初次合作,两人都期待,想不到初次在片场相遇,两人都是“伤兵”。比起来,刘子绚只是小伤。话说她新发型留了刘海,那晚在家拿着直发棒要烫平刘海时,竟然烫伤自己的额头。

她告诉本报记者说:“当下不痛,隔了一下才觉得痛。都怪自己太自信了。”

她还冷静形容伤处:“就像烤着肉那样,我看到额头上的皮卷了起来!”

过后她立刻涂黄药水,结果被朋友笑说:“这样会留疤痕啦!”因为晚上药房都关门了,她只好到处求药方,现在每天敷芦荟,效果还不错,现在只留下浅浅的疤痕,可以靠化妆盖掉,不会影响上镜。

她的脸已经不是第一次受伤了,上一回是几年前被年幼的侄儿抓伤,伤处离眼睛才几公分,她笑说:“也是上过新闻!”

刘子绚昨天刚放完假进《大英雄》剧组,和陈汉玮见了面,通过本报知道彼此伤势,当然要慰问一番。记者问他们有没有互查伤口,陈汉玮笑说:“我那边她不方便看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