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凤带爱女与父亲破冰

吴凤(右二)带女儿与爷爷相见欢,画面温馨逗趣。
吴凤(右二)带女儿与爷爷相见欢,画面温馨逗趣。

字体大小:

(台北讯)从土耳其赴台发展近10年的节目主持人吴凤,去年迎娶台湾太太Rynee,成了正港台湾女婿,同年9月底于台风夜喜获混血爱女Ekim。前阵子得知远在土耳其家乡的爸爸,因意外导致头部受伤必须缝合,心急如焚的吴凤在舞台剧巡演告一段落时于上周带妻女飞回土耳其,并于24日晚间在粉丝专页直播祖孙女相见过程,温馨动人,也让一直未向父亲坦承女儿存在的吴凤放下心中大石。

吴凤表示,父亲当初相当反对他迎娶台湾媳妇,因此他始终未让父亲知道孙女Ekim的诞生,只有通过视频跟妹妹互动时告知喜讯。虽然不少台湾友人一直鼓励吴凤带孙女回去看爷爷,但吴凤仍担心父亲的脾气,直到今年这场意外,才让他鼓起勇气,没想到父亲一看到孙女竟相当欢喜,也让吴凤卸下了累积许久的亲情压力。

为将这重要时刻记录下来,吴凤24日晚间特别于粉丝专页直播,只见吴凤父亲一看到孙女Ekim,便立刻展现亲切笑容,在介绍土耳其家人给网友们认识时,吴凤还故意掀起父亲的帽子,调皮展现出父亲、自己及爱女Ekim的三代光头组合,画面温馨逗趣,有网友笑说:“孩子真的不能偷生。”而吴凤此行除了让爱女见家人外,也将带妻女好好游玩伊斯坦布尔,并发送自己的旅游新书《玩出台湾way》给亲友,落实另类国际交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