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接受NASA密训 阿汤哥险命丧外太空

阿汤哥在科幻电影《遗落战境》饰演技术员,驾驶高科技侦察机过干瘾。(网络图)
阿汤哥在科幻电影《遗落战境》饰演技术员,驾驶高科技侦察机过干瘾。(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对宇宙事物着迷,除希望能当宇航员,也渴望亲自驾驶航天飞机。日前被爆他曾接受NASA密训,还一度能飞往太空,却也差点搭上死亡航天飞机,命丧外太空。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汤哥在2002年为NASA的纪录片《国际太空站3D》献“声”,担任旁白,换取进入太空的入场券。该片导演托妮麦尔斯透露,当年阿汤哥就开始接受NASA的秘密训练,还在大水箱中模拟过宇航员无重力行走。

阿汤哥曾有机会登上2003年发射的哥伦比亚航天飞机,不过该航天飞机在回程穿越大气层时,突然爆炸解体,机组全体7名人员全罹难,逃过一劫的阿汤哥也因此放弃太空梦。现实中无法如愿驾驶太空船飞宇宙,阿汤哥在科幻片《遗落战境》(Oblivion)饰演技术员,驾驶高科技侦察机过干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