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姐姐好饿》敲定3男神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主持天后小S下个月将赴北京录中国网站爱奇艺新节目《姐姐好饿》,节目桥段日前曝光,前三集她爽吻金马影帝黄渤,与《芈月传》“义渠王”高云翔共骑电单车耍浪漫,更和林志玲绯闻对象李治廷大玩双人瑜伽,将她吃男星豆腐功力发挥极致。被问吻戏有没有向老公许雅钧报备?小S笑说:“不会真吻啦!没报备耶,他只要我好好做。”

小S年初请辞《康熙来了》后接下《姐姐》,1集制作费高达台币250万(约10万新元),1集酬劳约480万台币(约20万新元),是主持《康熙》1集12万台币(约5000新元)的40倍。

12集的男神名单让人拭目以待,目前正夯的韩星宋仲基也在积极邀约中,据悉宋仲基是该节目总冠名商VIVO手机代言人,上节目概率高,届时希望能促成宋仲基和小S重演韩剧《太阳的后裔》亲密片段,对此小S回应:“能怎么玩就怎么玩,只要对方同意。”《姐姐》预计7月中播出,每集播出半小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