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星际重生》小鲜肉讲华语示爱杨颖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年前震撼影坛的的科幻大片《星际终结者》(The Independence Day)终于推出续篇《ID4星际重生》(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该片6月23日将在本地上映,其中特效技术与灾难场面大幅升级,本地美丽的滨海湾一带也遭大炸特炸,东西方老将新秀携手再次对抗外星人。

耗资2亿美元打造的《ID4星际重生》延续前集内容,描述20年后的地球再度被外星人猛攻,而且通过“重力反转”战术,灾难场景格外震撼,包括吉隆坡双子星大楼硬撞伦敦塔桥,地标瞬间崩毁,整座城市灰飞烟灭,有如人间炼狱。

新生代接班气势十足,“雷神弟”利安海莫斯沃斯(Liam Hemsworth)与饰演美国总统女儿的麦卡梦露(Maika Monroe)携手救地球。前集英雄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虽没回归,但续集黑人新星杰夫亚瑟(Jessie Usher)扮演威尔的儿子,英雄出少年。

打入好莱坞的华人女星杨颖(Angelababy)当起“甜心飞官”,戏份不少,以中英双语登台,造型甜美帅气的她受到许多基地同僚爱慕,还有小鲜肉特别学说华语“你漂亮”主动向她示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