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黄晓明当导师搞“基情”

BigBang胜利(左)和黄晓明在台上热舞。(CFP图)
BigBang胜利(左)和黄晓明在台上热舞。(CFP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东方卫视节目《加油!美少女》本月启播,韩团BigBang成员胜利首次担任导师角色,前天在发布会兴奋说:“第一次参加确实很紧张,有压力,但没有不适应,因为导师和节目组都非常照顾我,我很开心,也非常希望能一直开心下去,非常感谢节目组和几位导师。”

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导师黄晓明、胡海泉、陈羽凡也都亮相。胜利透露正在学习中文,现场展示了自己传说中的“十级中文”水平,性格鬼马的他还能调侃海泉:“我能听懂中文,所以不要偷偷说我坏话”,精准咬字让人惊艳。他还偷偷爆料和黄晓明聊天都讲中文,但是对方偏偏要说韩语,让他好无奈,而且黄晓明还在现场搞怪调戏他,直喊“欧巴,要啵啵(亲亲)”,反应快的胜利便毫不犹豫吐槽“你都对Baby(杨颖)说这个吗”,吓得对方赶紧闭嘴,“嘘,这是我们的秘密。”

谈起录制感受,黄晓明则有感而发,从演员到监制再到投资人、老板,黄晓明一步步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自己的梦想,遇到过困难,也有过挫折,对于奋斗背后的艰辛深有体会,“很多孩子不知道成功背后有很多心酸,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告诉她们,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有跌宕起伏,有时候你是需要挫折的。而《加油!美少女》这是一个很好的让这些孩子们破茧成蝶的机会。我来就是希望能够让她们知道这一点,并且明白怎么去努力。”

发布会现场曝光一组胜利与黄晓明“十指相扣”的“基情照”,对此,黄晓明大喊不过瘾,“我们有Kiss的照片,怎么没放呢?”黄晓明、胜利显然玩High,一边互相调侃,一边还拉着羽凡、海泉撒娇,胜利还教晓明大跳“Fantastic Baby”经典舞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