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男团5成员 为复出特训圆梦

字体大小:

舞吧!舞吧!在一起(首播)

佳乐台(新电信电视502频道)

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50

今天首播的《舞吧!舞吧!在一起》是去年三立华人电视剧周日10点档系列的首部作品,廖士涵执导,怡佳娱乐制作,由魏如昀、邹承恩、黄河、杨奇煜、唐振刚和曾少宗领衔主演。

《舞》讲述偶像团体“爆跳小子”风靡全亚洲,正当他们马不停蹄巡回演唱,粉丝期待他们的台北最终场时,却意外流出队长康镇英(邹承恩饰)和经纪人女儿袁安安(魏如昀饰)的牵手绯闻照。

经纪公司的禁爱令被自家人打破,媒体嗜血追踪报道,粉丝愤怒抗议攻击,团员借机从中作梗,终于逼得康镇英退团,爆跳小子解散,刚萌芽的爱情也就此画上句点。

邹承恩、曾少宗特训有感

10年后,偶像团体成员邹承恩、曾少宗、黄河、杨奇煜、唐振刚在各自单飞后各有一片天,这次在观众粉丝的期待下终于要合体再现。剧情安排五人为了复出表演展开一连串的特训,由魏如昀严格控管饮食、练舞等。

现实生活中的邹承恩与曾少宗对自己的“身材”下了不少功夫,他们对于这段特训剧情特别有感。邹承恩分享:“饮食方面淀粉缩减,三餐时间固定,不吃宵夜,然后加上有氧练习,体重虽然没有减少很多,但体脂肪下降,整个人看起来更fit。”邹承恩因为身材比例的关系,曾被其他戏剧制作人嫌体形太大只,他笑说健身练出的好身材居然派不上用场,有点失落。

过去曾是“可米小子”成员的曾少宗则是苦恼一上镜头,脸看起来就是肉肉的,为此他每周上健身房五天,除了吃清淡食物,吃菜也要拿开水过油。不过这个方法虽然让他变瘦,但肌肉也没了,看起来有点弱不禁风,因此他重新调整方向,希望让线条更好,保持均衡身材。

五个男孩在剧中饰演偶像,他们也爱模仿各自的偶像,邹承恩学郭富城中分头,还模仿刘德华将外套披一半在肩上,走路时候甩发。曾少宗因觉得日星泷泽秀明很帅,学他浏海盖脸并染浅色头发,他当年到日本发展还被打造成“木村拓哉”,曾少宗说:“日本人觉得我像木村拓哉,把我弄成他的样子,后来木村烫爆炸头,他们又把我弄成那样,害我觉得头超大个。”

老板不是人2Horrible Bosses 2

HBO(星和Ch601) 晚上10.00

2011年卖座喜剧电影的续集,寇特、尼克和戴尔决定创业,自己当老板,没想到却遭到一名狡猾投资人的破坏……

我们来了(首播)

都会台 (星和Ch 111/825)

晚上8.00

原名《偶像来了第二季》,大型明星女神生活体验秀节目,由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江一燕、谢娜、徐娇、奚梦瑶组成固定嘉宾。选取的景点都具代表性,如澳门大三巴、水舞间秀,苏州的拙政园;传统戏曲、手工艺等文化遗产也在节目中,因女神亲身体验而萌生光彩,如昆曲、黄梅戏、锦扇、玉雕、湘绣等。

铜牌巨星 The Bronze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主演: Melissa Rauch、Sebastian Stan、Gary Cole、Haley Lu Richardson。霍普曾因夺得女子体操铜牌成为美国英雄,时过境迁,如今的她寄居在父亲的地下室,被遗忘在那个默默无闻的美国小镇里。

突然之间一名崇拜她的体操新人闯入了她的生活,面对新人的威胁,霍普须要决定:自己是出手指导新人,还是再整雄风与她赛场对决?

好莱坞灵媒第2季 Hollywood Medium with Tyler Henry S2A

E!娱乐台 (新电信Ch328)

每逢星期五,晚上9.00

第二季强势回归。节目让你目睹寻求灵媒泰勒亨利帮忙的好莱坞名人,如何与挚爱的已逝亲人进行另类超能接触。

里约奥运会 Rio 2016

Summer Olympic Games

奥多频道(Okto)

12:00am:每日赛情直播 Swimming: Heats

2:00am:Women's Kayak Single (Finals)

2:30am:Men's Canoe Double (Finals)

3:00am:Gymnastics: Women's Individual All-Around

5:30am:Rugby 7s: Men's Bronze & Gold Medal Playoff

6:00am:每日赛情直播

10:30am:每日精华1

11:30am:每日赛情延播

6:30pm:每日精华2

7:30pm:奥运今朝

8:00pm:每日赛情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