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漫画《银魂》拍成真人电影

日本人气新人“千年一遇美少女”桥本环奈。(网络照)
日本人气新人“千年一遇美少女”桥本环奈。(网络照)

字体大小:

人气漫画《银魂》将开拍真人版电影,小栗旬与桥本环奈饰演银时与神乐。

最近桥本环奈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个可爱美少女在电影里将不顾形象,展现神乐不屑、挖鼻孔,甚至呕吐的经典动作和表情。电影监督私下建议桥本环奈可以模仿新加坡鱼尾狮练习呕吐(当然是开玩笑啦)。

熟知日本漫画的人都知道,空知英秋的超级搞笑漫画《银魂》风格独树一帜,恶搞吐槽无厘头剧情无不让人捧腹。风格如此“超前”,变成真人版会展现什么风格?(毕竟之前有太多崩坏的真人版电影,如《进击的巨人》)

真人版电影将由福田雄一导演,他曾指导《HK变态假面》。

担任男主角坂本银时的小栗旬爱看漫画,他与漫画相关影片也颇有缘。1998年他参演《麻辣教师GTO》出道,2005年因担演《流星花园》花泽类星途大红大紫。前年他主演的《信长协奏曲》也大受欢迎。(也是漫画改编作品哦!)

1999年出生的桥本环奈则是日本人气新人,被称为“千年一遇的美女”。

有漫画粉丝担心偶像美女饰演神乐会让原角色崩坏,不过桥本环奈将不顾形象挑战神乐,单凭空幻想就相当让人期待。

此外,菅田将晖将饰演志村新八。

(陈宇昕/整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