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警卫应变护家园

字体大小:

热播站

都市警卫24

GEM频道(新电信Ch519)

晚上8.00

GEM频道今天跟日本同步独家首播一部两小时的特备剧《都市警卫24》。这是首部以警卫公司为题材的日剧,也是第一部破天荒于海外如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地跟日本同步直播的剧。

故事以警卫公司“Security 24”为背景,描绘该公司的警卫中心的日常工作,包括透过监视系统发现问题,如何迅速因应。主要演员包括人气偶像组合Sexy Zone成员中岛健人、上川隆也、田中圭、栗山千明,以及小林剑道等。

男主角中岛健人饰演新人警卫篠宫守,经常以“没问题,没问题”为口头禅。篠宫守父母早亡,独自养育三个弟弟,个性开朗的他因做事轻率,担任警卫时已是问题人物,却意外地被提拔到警卫中心,连他本人也不知道为什么。

由灵性美少女进化成知性美人的栗山千明,演出篠宫守的精明上司安西心,由于做事认真谨慎,成为公司的王牌警卫,与性格完全相反的篠宫守格格不入。

故事都发生在警卫中心

田中圭饰演的王子俊一是前开发技术部成员,精通警卫系统;小林剑道饰演的外木场秀道,是剑道、柔道高手,对处理现场状况十分熟悉;上川隆也饰演的野村省吾是中心长,为人冷静踏实,被称为传说的监视员,私生活成谜。

上川隆也透露,《都》是少见的动作剧情片,有别于一般剧情会随着场景改变而发展,这部剧的故事都发生在同一个封闭空间,即警卫中心,因此主要靠演员的互动带动剧情。

中岛健人强调这部作品富有当下的时代气息,关键词就是安全、安心,希望通过剧集的展示,能够让观众了解警卫公司如何保卫自己的家园。

中岛健人于2008年加入杰尼斯事务所,同年首次参演电视剧《改造老师大作战》。2011年,他成为组合Sexy Zone成员,随组合发行单曲“Sexy Zone”正式出道。他首次担当电视剧主角是2013年的电视剧“Bad Boys J”。

之前,他领衔主演改编自同名少女漫画的电影《我才不会对黑崎君说的话言听计从》,票房表现不俗,他在电影饰演要求绝对服从的黑恶魔黑崎,今晚就看他当“警卫”的表现如何了。

前线追踪

8频道 晚上8.00

两年前,本地著名烧腊店以200万出售秘方。最近老字号鸡饭摊位以4万2800元卖出秘方。秘方为什么值钱?买了秘方,自己开业就能赚大钱吗?祖传秘方易手,能保持原汁原味吗?

法外之途编年史:地狱天使

Outlaw Chronicles: Hells Angels

历史频道(星和Ch401)

晚上10.00

George Christie领导美国恶名昭彰的飞车党长达35年,将通过他的口中探讨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节目结合生动的访谈和影片片段,重现重要场景。

正义恶势力Vigilante Diaries

Cinemax(星和Ch611)

晚上10.00

动作冒险电影,剧情围绕在打击犯罪的一组特务身上,带领他们的是人称“维安者”的非传统派英雄。

夺命金

Singtel TV随选电影(中文)

随时播看

银行职员Teresa(何韵诗饰)、黑帮中人三脚豹(刘青云饰)及警队督察张正方(任贤齐饰),这三个背景各异的主角因一宗离奇劫案串连起来。处身泡沫时代,冲击不绝,人在金钱与原则之间应如何自处?一场股灾,一袋现金,引发终极矛盾。

分手协议

now 爆谷台(星和 Ch 861)

晚上7.10

主演:彭于晏、白百何。李行和何俏俏是青梅竹马,两人大学毕业在即,李行向俏俏求婚时遭拒,表面理由是“李行不能满足俏俏提出的物质条件”,然而其中另有隐情。两人因此签订了“如果16年后,双方都还单身就结婚”的分手约定……

大上海

天映频道(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 晚上9.00

主演:周润发、洪金宝、吴镇宇、黄晓明。

水果店伙计成大器到上海投靠权倾一时的巡捕房探长金寿亭,迅速出人头地。他具江湖手腕,敢打敢拼,成为上海一代枭雄之首。

多年后,人到中年的成大器在上海几乎已无人匹敌,但外敌蠢动的野心与霸道,成为他的最大难题。此时,当年救他一命的茅载野心勃勃,以权谋私,成大器开始计划如何“杀出一条血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