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冰箱窥探明星隐私

字体大小:

拜托了冰箱

Now Jelli(新电信电视Ch512)每逢星期三,晚上10.30

《拜托了冰箱》是中国腾讯视频引进韩国JTBC电视台同名节目,推出的大型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节目主持是中国综艺阿哥何炅与韩国男团GOT7中国籍成员Jackson(王嘉尔),每期两位明星大咖带着自家的冰箱到现场,通过揭秘冰箱的过程,与六名主厨畅聊美食生活、八卦趣事,最后由两名主厨利用明星冰箱内的食材,进行15分钟创意料理对决。

节目大咖明星请到陈妍希、“杰伦嫂”昆凌、韩团少女时代金泰妍、CNBLUE郑容和等,相当有看点。

韩版综艺“隔靴搔痒”

和之前很多韩版综艺节目由中国电视台直接引进版权并制作不同,《拜》先在爱奇艺视频平台播出,人气上来之后才在浙江卫视播出。相较于电视综艺,“网综”的发挥空间更宽阔,话题包含艺人郑恺同居、昆凌母乳喂养等,视评人觉得:中国版《拜》深挖明星私密的部分,进一步透视艺人的生活态度。

谈到与韩版综艺的不同,总导演刘薇指出中韩娱乐圈生态差异极大。在韩国,即使明星公开恋情,主持人在节目的调侃也只是隔靴搔痒,而中国网络平台,对娱乐化的包容度更高。

当然中国版的嘉宾也能猜到节目组的用意,例如首期嘉宾是郑恺和陈晓,他们的冰箱被原封不动地搬到现场,王嘉尔就打探出陈晓冰箱的爱情小秘密。

另一嘉宾昆凌一开始就表明,不能提周杰伦这三个字,但打开冰箱话家常,怎么能避开谈家人?所以昆凌就用“家里唱歌的人”做周天王的代号,让大家的窥私欲获得满足。

“何尔萌”贡献连串笑点

《拜》由何炅搭配90后“问题宝宝”王嘉尔主持,碰撞出不同于韩版的搞笑风格。网友称两人为“何尔萌”,何炅一改以往主持节目的端庄态度,“循循善诱”引导华语不灵光的王嘉尔“犯错”,说出“脱光”、“上床”等让人想歪的字眼。两人为节目贡献连串笑点的同时,也让嘉宾在松弛的访问气氛下,不知不觉自曝猛料。

中国美食节目《舌尖上的中国》大火之后,近年各大卫视及网络推出多档美食类综艺节目。但《拜托了冰箱》《姐姐好饿》《饭局的诱惑》等网综比电视美食综艺节目,更像明星八卦节目,美食只是拿来“开胃”。

四大名厨(首播)

8频道 晚上8.00

今天首播的本地综艺节目。请来四位名厨 ,即风趣幽默的Chef Eric Teo、真情流露的Chef Heman、知识渊博的冯洱迅师傅和重情热心的Chef Charlie Tham,为特别嘉宾下厨。

四位名厨将通过各种挑战,取得嘉宾的口味提示和食材,让观众在轻松学习名厨巧思妙想、创意十足的菜色之余,也洞察四名厨深厚的友谊,有趣的个性,看看他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笑料不断。

节目主持人是曾和四位名厨一起出走拍摄外景节目,“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权怡凤和李腾。第一集的嘉宾是吴岱融。

黑网黑客 Hacker

FMP(星和Ch622, 新电信Ch414)晚上9.00

灵感来自真实事件,叙述由乌克兰移居加拿大的亚历克斯卷入网络犯罪组织“黑网”。他原本只想帮忙双亲分担家计,在母亲遭银行辞退后,却演变成对抗银行体系的复仇事件。

归来

now 爆谷台(星和 Ch 861)  晚上10.55

主演:巩俐、陈道明、张慧雯。讲述70年代初,劳改犯陆焉识因思念家人逃跑,女儿因此承受巨大压力,阻止父母相见。

我的美丽新娘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 周三、四,晚上8.00

演出:金武烈、李是英、高圣熙、柳承秀及朴海俊。银行金融部科长金度恒循规蹈矩,他的女朋友尹洙英却有着黑暗的过去。度恒跟洙英订婚后,她突然失踪,度恒不惜用尽一切方法寻找未婚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