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延续“琅琊”余威

字体大小:

中国艺人胡歌以《琅琊榜》大红,他之前的作品《伪装者》也受到关注,除了赢得奖项,收视与观众评价都不俗。

《伪装者》

娱家戏剧台(星和视界Ch855) ,每逄星期日晚上7时15分

《小儿难养》

都会台(星和视界Ch825)每逄星期一至五晚上10时05分

中国艺人胡歌以《琅琊榜》大红后,他之前以抗日战争爆发后汪精卫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的作品《伪装者》,也受到本地观众的关注。

胡歌剧中动作戏多

胡歌在剧中演富家少爷,在赴香港大学读书途中,被国民党军统高官绑架至特工训练班,经过残酷艰苦的特训,成为一名军统特工。毕业后,他与生死搭档宋轶前往上海,展开一系列秘密活动。在粉碎计划中,他与中国共产党地下党锄奸小组成员王乐君联手,成功爆破了汪精卫政府运送日军高官的专列“樱花号”,二人在战斗中产生了感情。在一次行动中,胡歌发现国民党军统局与汪伪政府合作走私物资发“国难财”,对国民党心灰意冷,转而成为中共地下党潜伏工作者。为了获得前方战场的胜利,他最后更成为“死间”执行必死任务。

剧中胡歌有大量的动作戏份,他都亲自完成,也凭此角色赢得一些奖项,延续余威。本剧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等联合出品,在湖南卫视首播后,收视几乎高居同时段第一,观众评价也不俗。就不知从中共角度出发的悬疑谍战是否能引起本地观众共鸣。

80后夫妻“养孩”烦恼

特工难为,父母也一样。另一部受好评的中国家庭剧《小儿难养》,就是以育儿为切入点,融合当下80后年轻人在赡养父母、婚姻情感及抚养孩子等压力下引发的一系列社会话题,深入解析“都市大小孩们”在身份升级后的欢喜忧愁。

由中央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等联合出品的《小》讲述80后模范夫妻小宋佳和陈思成抱着对孩子最美好的想象,手舞足蹈地开始为人父母的日子,没有想到养孩子的烦恼一波接一波。小宋佳妹妹万茜意外地与一个女孩成为知心朋友,而女孩父亲王耀庆却对“从天而降”的女儿手足无措,于是万茜也身不由己卷入他人的家务事中。万茜闺蜜王思思与男朋友彭冠英原本坚持不要孩子,但她受好友感染,竟然改变主意,让男友彻底傻眼。

剧集登陆湖南卫视后,收视率在全国同时段第一至第三名间浮动。网络播出11天后点击量成功破亿,打破了之前《裸婚时代》创下的12天破亿纪录。

吃饱没?

8频道,中午12.00

阿牛嫂的那一巴掌打醒了Ah Bee。他决定改过自新。阿顺叔介绍他去上一些课程提升自己。阿顺和顺嫂为阿牛嫂开心。Ah Bee去面试新工作,成功获得餐馆的聘请。阿牛嫂很担心鸟王的病情。

韩.味.道3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晚上9.00

对韩国完全没有认识的香港“洋”艺人河国荣,远赴韩国农水产城市,包括横城农村、尚州、利川及星洲郡,探索韩国食材的来源地及生产过程。节目也会向观众介绍韩牛、麝香葡萄、水蜜桃、韩国米及香瓜等食材,以及其产地和品尝方法等。

摔角之屋Total Bellas

E!频道(星和Ch441,新电信Ch328),晚上9.00

Nikki Bella(尼基贝拉)和Brie Bella(布莉贝拉)是摔角界姐妹花,同时也是E!频道热门节目“Total Divas”的一员。《摔角之屋》聚焦在她们与各自的伴侣——John Cena(约翰希南)与Daniel Bryan(丹尼尔布莱恩)首度在同个屋檐下的真人秀。

干柴烈火

now爆谷台(星和Ch861)晚上9.00

女性杂志《淑女》和男性杂志《绅士》被作家Michelle(陈慧珊饰)收购,准备合并为新杂志“Boku”,认识中药的Alice(杨千嬅饰)是《淑女》记者,Ryan(古天乐饰)则是《绅士》副总编,深受女性欢迎。Alice对他一见钟情,但他心里只有Michelle……

Flip Flappers

Animax(星和Ch532,新电信Ch342),晚上7.30

原创美少女变身科幻动画,与日本同步首播,讲述初中二女生珂珂娜某天突然遇到了名为“啪皮卡”的女孩,并且跟她一起开启了在另外一个空间的冒险。面对危机之际,她们还会通过变身而投入战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