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汽车节目 洪宗玄展现“漂移”特技

字体大小:

Top Gear Korea Season 7

KIX (新电信Ch 309,星和Ch 518) 每逢星期二晚上9.00

“Top Gear Korea ”源自于风靡全球的BBC老牌汽车节目“Top Gear ”,韩版2011年8月20日在韩国有线电视频道XTM首播,今年来到第七季,主持群有金振彪、安贞焕、洪宗玄和朴泳雄,都是不折不扣的汽车爱好者,洪宗玄的“漂移”(Drifting)好技术更是演艺圈中众人知晓。

节目通过刺激又有趣的方式介绍车子,主持群展开各种与车子有关的挑战,例如比赛直线倒退,从两辆近距离的车子中间安全驶过,高速越过各种障碍物等等。

首次参与“Top Gear Korea”的洪宗玄接受《联合早报》电邮专访,谈到自己的“漂移”技术,他说:“我本来比较喜欢摩托车,后来有一次尝试了‘漂移’,就爱上了四个轮的车子。”

洪宗玄是“Top Gear Korea”的忠实观众,他很感谢节目制作组邀请他加入本季的拍摄,并说自己非常享受整个拍摄过程。

他最难忘的拍摄经历,是在日本郡马县遇到“漂移王”土屋圭市。由于日本车子的驾驶座位是在右边,跟韩国不同,所以洪宗玄一开始尝试“甩尾”时,觉得有点困难,但很快就克服了。

关注主持人的安全

洪宗玄强调,制作组非常关注主持人的安全,不断提醒他要小心,也没有要求他做任何危险的挑战。但他自信地说:“就算有,我也不怕,我喜欢冒险。”他庆幸自己没有发生意外,认为以往开电单车的经验帮助不少。

谈到买车的习惯,洪宗玄说:“我会看它的设计、内部装潢、颜色和音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dream car,我不喜欢超级跑车,我更在乎驾驶时感受到的乐趣。”

洪宗玄以模特儿身份出道,后来转当演员,也主持过几个节目。他最近最为人熟知的角色,是《步步惊心:丽》中的三王子王尧。他在娱乐圈中的好朋友有金宇彬、金英光、李洙赫和盛骏,被称是他的“F4死党”。请他评价四个好兄弟的驾驶技术,他说:“很难选出谁最好和谁最糟,但我比较喜欢洙赫和盛骏的驾驶。”

至于自己,他自认技术不错:“我喜欢开车,也很快上手,我会一直学习,一直进步。”

衣橱密语(首播)

8频道,晚上8.00

俗话说,成功背后的男人都有一个女人,假如这个女人穿得体面,还能为老公加添面子,那更是锦上添花。

这一集,节目请来了赖怡伶、潘淑钦和郭蕙雯,聊聊“老公的面子,老婆的事”。

当中,艺人分享了自己和丈夫被误认为父女的趣事,还有他们会如何打扮以成为镇得住场的人妻。

爱 Love

now 爆谷台(星和 Ch 861)  晚上6.50

主演:赵薇、舒淇、阮经天、陈意涵、赵又廷、郭采洁、彭于晏、钮承泽。

八颗寂寞的心,交织出一部性感又感性的爱情喜剧。脚踏车队副将宜珈意外怀孕了,经手人竟然是她的好友,太子女小霓的导演男友阿凯!小霓的爸爸陆平是城中富商,与名媛柔伊交往两年了,正当他以为两人可以步入礼堂之际,柔伊遇见了平凡的“口吃宅男”小宽……

学习之神(首播)Master of Study

KBS World(星和 Ch815,新电信 Ch523)每逢星期一至四,晚上11.20

贫穷律师姜锡浩难得接到案子,负责处理面临破产危机的炳门高中。学校起死回生唯一方法是培养出考取首尔大学的学生,姜锡浩在学校开设入学特别班,召集五名学生努力将他们的成绩提升到首尔大学报名分数水平。姜锡浩帮助流氓学生白贤保住家不被讨债人夺走。他向白贤强调说:“不想被人欺骗,不想遭到财产损失,就要学习!”姜锡浩带领包括白贤在内的五名学生集体住宿,进行严厉训练,并招聘超有实力的教师讲课。

法国星厨食游记(首播)My France with Manu

Life Inspired(新电信Ch265)每逢星期二,晚上8.00

带你到厨师Manu Feildel的美丽故乡法国,走上沿途风光如画和引人入胜的旅程。明星厨师回到他儿时的家,给家人带来惊喜,并重访他15岁时展开学徒生涯的餐馆下厨。Manu从不列塔尼走到比亚希兹,从法国阿尔卑斯山走到地中海,与祖国重新联系,尝试在马戏团表演、钓青蛙,并学习约德尔唱法!这位魅力厨师将跟当地人见面,与家人叙旧,跟朋友重新联系,同时分享他最喜欢的食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