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疑因“限韩令”下车 《爸爸4》:是实习期结束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歌手黄致列因参加《我是歌手4》在中国爆红,通告不断,原本成功甩开“限韩令”参加《爸爸去哪儿》第4季的录像,和5岁的李亦航成为“假想父子”,没想到现在传出他疑似因为两个原因中途“下车”(离开节目),改由香港男星向佐接棒。

近日,网友曝光《爸爸4》云南建水录制,现场却未见黄致列踪影,反而出现了向佐。对此,有媒体爆料,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爸爸4》中的实习爸爸黄致列疑似被替换,一因交流问题,二因限韩问题,中途确定下车,由向佐接班。

昨午,《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确认黄致列离开《爸爸4》,表示实习爸爸黄致列的实习期到了,不得不别离,并说:“在实习期内,黄爸爸一直背着字典努力学中文,希望能更懂儿子;一直用微笑和拥抱拉近彼此间距离,希望能让儿子更懂自己。一个月的父子,一辈子的心心念念。每一次爸爸对儿子的呼唤,每一次儿子对爸爸的依赖,都将成为他们最暖的回忆。”

黄致列离开《爸爸4》,许多粉丝大叹可惜,认为黄致列对孩子很好、很用心,即使和李亦航语言不通,仍是通过“神交流”互动,像是用丰富的肢体语言,逗趣兼具好爸爸的模样掳获观众心。但也有网友认为他和小孩根本没办法好好沟通,反而觉得“被换爸爸”的李亦航很可怜。不过据报道,黄致列疑似受到限韩令影响已不是第一次,8月他在节目《挑战者联盟》中就出现过镜头被剪的情况,几乎只能看到背影和侧脸,当时就曾被传因限韩令起作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