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黄子韬 “俯卧撑”内心崩溃

字体大小:

《真正男子汉2》

(湖南卫视,每逢星期五,晚上8时20分播出)

中国湖南卫视推出的明星军旅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2》正在热播,这档由中国军方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挑选了八名有年龄跨度、性别差异和个性特点的嘉宾深入空军一线部队,与普通士兵同吃同住同训练。

本季最大亮点是加入了女兵部分,男兵有歌手黄子韬、艺人蒋劲夫、奥运冠军孙杨和主持人李锐;女兵有演艺圈劳模杨幂、新晋辣妈佟丽娅、功夫女郎张蓝心和主持人沈梦辰。

节目开头,三名教官亲身演示了直升机滑降,空降到学员面前。这好莱坞大片一般的出场方式展现出空军战士雷厉风行的魅力,引得女兵直呼“帅爆了”。

在强调纪律观念、时间观念和服从意识的军营里,八名明星接受严苛的新兵训练。通过实弹射击、直升机滑降等练习,不断克服恐惧,突破自我,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军事训练的严谨和震撼。这对于提高年轻人的爱国意识,从而吸引有志青年参军有着积极的教育意义,说它是一则成功的“征兵广告”毫不为过。

杨幂素颜直面镜头

还未正式投入训练,八个明星新兵就遭遇第一个难题——核实身高体重。测量仪器毫不留情地揭穿虚报,真实数据一览无余,每个人的测量结果都与自报数据有出入。不过杨幂是唯一一个实际体重比自报体重更轻的,上秤前她请示脱掉厚重的外套,同伴们都佩服她的机智。

四女兵刚为经过了全透明体检松一口气,紧接着又接到“当场卸妆”命令。杨幂在备采中表示“这对女艺人来说是很残酷的,自己以前从来没有不带妆出现在镜头前”,其他女兵也纷纷吐苦水“当时觉得五雷轰顶”“完蛋了”“大家应该很期待看吧”。不过,既然进了军队,军令如山,即使从未素颜上镜、心中千百个不愿,大家都还是照做,以表锻造自己的决心。

黄子韬血性逆袭

黄子韬在节目中的“角色定位”清晰,刺头兵,几乎承揽所有体罚,一天累计做了220多个俯卧撑,俨然成为他的军训标配。因此就有粉丝在为他接机时高喊:“黄子韬俯卧撑准备”,随后他在个人微博中说:“听到这句话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不过不知是后期剪辑巧合还是黄子韬真的有心,很多时候他出言顶撞其实都是在转移教官的注意力。杨幂干咳遭到队长训斥时,他用“提裤子”的戏谑方式缓解尴尬;看到孙杨体力不支,他也毫不犹豫地站出来为队友说情。此外,吃瓜竞赛环节,他看到女兵战斗力不强,还故意细嚼慢咽延缓速度,这些细节都让他在视频评论区收获不少好评。

虽然黄子韬常常因为不守规矩、讨厌束缚而跟教官任性对峙,但是他从不记仇,在部队理发时还直言虽然被训当下心情很不好,但还是希望班长能够继续留下来陪他们训练,因为没有严厉的老师教不出优秀的学生。随着训练的推进,黄子韬不仅全力以赴完成每一项考验,而且观众能明显感觉到他在逐渐收敛脾气,适应部队的纪律。连导演都在微博发言赞他“有血性”,所以他接下来还会有如何惊艳的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前线追踪

8频道,晚上8点

全国夜市商贩商联会建议设立永久夜市,并打造成夜间旅游景点,以吸引游客和本地人光顾。设立永久夜市是否可行?本地流动夜市还有吸引力吗?“白沙浮”如何从当年的夜间大排档,演变成今日的时尚购物街?传统夜市要如何转型求存?

蜀山传

now 爆谷台(星和Ch861)晚上9.00

孤月大师与徒弟玄天宗(郑伊健)相恋,在一场战役中被幽泉血魔所杀,而昆仑山灵气尽被血魔吸去。200年后,血魔又兴起进攻,并用巨石沙海包围蜀山最高之山峨眉山。峨眉真人惟恐此战伤及凡间,乃派大弟子丹辰子(古天乐)疏离正在交战的凡间军队。丹辰子途中与玄天宗相遇,两人战前碰面……

哭声 The Wailing

新电信电视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在韩国某偏远山村,连续杀人事件打破了宁静。警察钟久(郭度沅饰)奉命调查,村人认为神祕的日本老伯(国村隼饰)有最大嫌疑,因当他搬到附近山林后,村民接二连三染上怪病,然后性情变得暴戾,并攻击人致死。不久后,钟九的女儿也置身危险之中,万般无奈之下,他只得求助巫师(黄正民饰)……

冰河世纪:陨石撞地球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新电信电视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此片是《冰河世纪》系列电影的第五部,讲述松鼠奎特为了追松果,偶然引发了宇宙事件,改变并威胁着冰川时代的世界。为了拯救自己,树懒喜德、猛犸象蛮尼、剑齿虎狄亚哥,以及别的动物群族离开家园踏上冒险旅程,到了充满异国情调的新大陆,遇到形形色色的新角色。

纽约经纪激战录3(首播) Million Dollar Listing New York S3

Life Inspired(新电信Ch265)晚上10.00

分手,崩溃,追求个人成就,登山涉水,卖家耍孩子气。顶级经纪Fredrik Eklund采取新态度,在竞争激烈的高档房地产业中平静应对;Ryan Serhant必须在新恋情和越发成功的事业之间取得平衡;Luis D. Ortiz在Douglas Elliman公司与Fredrik合作,离开他与兄弟共住的舒适公寓,只身搬进豪华公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