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杀列车》杀入 韩国青龙奖9奖项

《尸杀列车》剧照。
《尸杀列车》剧照。

字体大小:

(首尔讯)本地最卖座韩国猛片《尸杀列车》韩国青龙奖入围9项,与《哭声》争最佳电影!

韩国第37届青龙奖颁奖典礼25日将在庆熙大学揭晓,今入围名单公布,悬疑片《哭声》入围作品奖、导演奖等11个奖项,为本届最多。

本地有史以来最卖座韩国片《尸杀列车》入围九项,包括最佳男女配角、新人导演、摄影、剪辑、剧本等,《下女》入围八项,《密探》入围七项,另外,河正宇主演的灾难片《失控隧道》也入围了六项。

今年的入围名单中,以最佳作品奖竞争最为激烈,入围者包括《哭声》《尸杀列车》《密探》《下女》《万恶新世界》《东柱》,都在韩国当地创票房佳绩,难看出奖项会鹿死谁手。

影帝宋康昊以《密探》入围最佳男主角,将对上《万恶新世界》的李炳宪、《阿修罗》郑雨盛、《失控隧道》河正宇、《哭声》郭度沅。

最佳女主角方面则有《下女的诱惑》金敏喜、《再见单身》金惠秀、《德惠翁主》孙艺珍,以及《神女观音》尹汝贞、《最糟糕的一天》韩艺礼角逐。

近来和已婚导演搞不伦的金敏喜是否出席典礼,引发各界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