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李敏镐回归电视 《蓝海传说》收视赢《太阳》

李敏镐与全智贤合演《蓝海传说》,昨晚隆重首播。(互联网)
李敏镐与全智贤合演《蓝海传说》,昨晚隆重首播。(互联网)

字体大小:

全智贤、李敏镐的回归电视就打响第一炮,《蓝色海洋的传说》昨晚在韩国首播就报捷,收视成绩压倒双宋主演的《太阳的后裔》。

《蓝》昨晚的收视率是15.4%,超出李敏镐之前的预期12至13%,且后劲倍受看好。而且首播的收视成绩,还压倒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太阳的后裔》,《太》首播只得12.6%。

男神、女神的组合,果然威力十足。

李敏镐在2013年拍完《继承者》后,就没有再接拍电视剧。不是没有邀约,而是他推了不少剧本。他日前出席《蓝》记者会时透露,选择此剧未“回归电视”的作品,是因为编剧朴智恩(《来自星星的你》金牌编剧),和陈赫导演。

“当然,还有就是全智贤。”,令他决定接拍《蓝》。而如愿与全智贤合作后,他大方说:“我很喜欢她。坦白说,我们并没有一开始就默契十足,反而是有点尴尬和不舒服。”

他笑说,幸好,此剧在外地拍摄,两人合作日子久了,自然越来越好。

对于《蓝》的收视率,他很坦白说出自己的期许:“我希望能取得平均超过30%的收视成绩。如果首播能拿到12-13%,也已经振奋人心了。”

此剧也是全智贤产后复出的作品。

今晚本地播出 中国开价一集70万

据了解,此剧在韩国大收,本地收视也会随之看涨,事实上,通常收视首开报捷的韩剧,只会开高走高、持续上升,不容易滑落。而以《蓝》首集的15.4%收视成绩来看,要达到李敏镐的30%(年度收视冠军)的期许并不难。

《蓝》在中国也比《太阳的后裔》有价,制作方已经收到了中国方面购买电视剧的版权提案,完全不受“限韩令”的影响。

据知,中国方面开出的购买价是每集330万人民币(约70万新元),比之前称为最贵韩剧《太阳的后裔》(每集约32万新元)还高出一倍。

全智贤(35岁)在剧中演“美人鱼”,在水中泡四五小时都毫无怨言,敬业精神获同剧演员好评。

调查显示,此剧能成功打响第一炮的原因是:男神李敏镐(28岁)加女神全智贤;王牌制作团队和题材新颖扣人心。

“《蓝色海洋的传说》是根据韩国民间故事《于于野谭》中的人鱼故事改编,能屡获拥有童话梦女粉丝的心。”

还有,就是拍摄地点是在西班牙和帕劳两个不常被游客光临的地方,风景之美不在话下。

《蓝色海洋的传说》由11月17日起,每周四和五晚上8时10分,在ONE频道播出。 观众可通过Singtel TV Ch 513 & 604,StarHub TV Ch 124、820 & 823收看《蓝色海洋的传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