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本地收视登冠

字体大小:

“长腿男神”李敏镐和“脱线女神”全智贤主演的SBS最新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在韩国收视报捷,本地同样开红盘。《蓝》剧上周四在ONE频道首播,立即成为本地付费电视台当天节目收视之冠,观众占有率也是本地四个韩国娱乐频道中的80%。

《蓝》的首集收视率,也比ONE频道上一档在本地大红的《步步惊心:丽》高出42%,创下ONE频道收视纪录。

据韩国AGB收视率调查,《蓝》在韩国首播取得16.4%的亮眼成绩,只是没想到第二集男女主角水中接吻,竟小跌至15.1%。不过《蓝》仍是同档剧集收视最高,KBS的《Oh My金雨》首两集收视率分别是5.9%和6.5%,MBC的《举重妖精金福珠》首两集则是3.3%垫底。

第二集剧情空洞

《蓝》收视率小跌,相信是跟剧情有关。首两集的剧情其实空洞,靠李敏镐耍帅和全智贤“脱线”演出撑着。全智贤首集脸撞玻璃,手抓意大利面送入口中,不顾形象豁出去。第二集,她继续“脱线”,例如好奇地玩酒店房卡,将门卡不断地插入卡槽又抽出,搞得正在洗澡的李敏镐快疯了,还有看电脑看通宵搞得熊猫眼,更夸张的是把纯净水水桶整个举起来一口气喝完。女神的演技是活泼讨喜,只是跟她上一部《来自星星的你》相比,暂时没看到什么突破,让人有些失望。

第二集剧情说到李敏镐早前骗了一个女士张玉珍一大笔钱,张玉珍派人追拿李敏镐,他带着全智贤逃到山崖边,全智贤拉着他的手,跳到海里,美人鱼在海中变回鱼身,亲吻了李敏镐。

李敏镐重要戏份被删 观众一头雾水

李敏镐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在古代是县令金聃龄,到了现代变成诈欺犯许俊在,剧集播出时,镜头突然从古代切到现代,两人看起来毫无关系,让观众看得一头雾水。

不过20日播出的导演版中,金聃龄说道,自从遇到人鱼全智贤后,“每晚都会做奇幻的梦,梦中的我住在奇怪的地方,有个跟我长得很像的傢伙,但那不是我”,说着说着镜头转到现代,许俊在躺在床上惊醒,透过这个梦境让古今李敏镐有了连结,也让剧情走向更顺畅。网友气愤地说:“这么重要的部分居然被剪掉。”

导演版共播出150分钟,比各集正式播出多了8分钟的内容,除了古今梦境串联,被剪掉的片段还有李敏镐向全智贤解释“我爱你”和“肚子饿”的意义,并教她如何拿筷子吃泡面,以及Krystal特别演出的空姐主动留电话约会,安在洪扮演的Thomas亲吻全智贤的手等画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