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媒年底重头剧《大英雄》 搬演草根邻里故事

字体大小:

新传媒30集年底重头剧《大英雄》回归到草根邻里,搬演贴近新加坡人生活的故事,并动员全台演员济济一堂参与演出。故事发生在一个即将在整体重建计划下消失的组屋区达哥打弯,把观众带入社区认识许多小人物,传达“小人物齐心协力下也能成为维护正义大英雄”的精神。

大英雄(今天首播)

8频道每逢星期一至五 晚上9.00

今年新传媒搬往新大厦,继往开来,重新出发,本地华语电视剧也将迈入第35个年头,在2017年庆祝“戏剧35”。为了答谢一直支持本地剧的观众,新传媒选择让洪荣狄担任故事人、邬毓琳监制的30集年底重头剧回归到草根邻里,搬演贴近新加坡人生活的故事,并动员全台演员济济一堂参与演出。

《大英雄》故事发生在一个即将在整体重建计划下消失的组屋区达哥打弯(Dakota Crescent)。这一带的组屋在1958年由当时的改良信托局兴建,是新加坡最早的组屋区之一。随着政府宣布征用这一带的组屋,居民必须在2016年底前搬迁,本剧透过在这社区里成长的三个人——陈泓宇、陈汉玮、刘子绚,开展一个个精彩有趣、富人情味的故事。

故事围绕三名主角

陈泓宇外号“大哥大”,他好打抱不平,爱锄强扶弱,把左邻右舍闲事当自家事,随时出手帮忙,却又有点莽撞,做事喜欢不按牌理出牌,为人热心却嫌热心过头,乐于助人却总是愈帮愈忙,解决麻烦却制造更多麻烦。

陈汉玮是陈泓宇的堂叔,整天梦想飞黄腾达、一飞冲天,但却总是眼高手低,一事无成。他最厉害就是“避重就轻”,遇到麻烦事能避就避,能闪就闪,座右铭是:“男人最大的威力不在拳头,而在舌头。”问题是他的事业和爱情并没有无往不利。

刘子绚有伟大的志向和雄赳赳的气概,是社区里的未来精英,可惜只是虚有其表,骨子里胆怯软弱,但她知道要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生存,一定要做个永不言败的强者,所以就算怕得要死,也不闪不躲,硬着头皮勇敢去面对,却常因过于冲动和倔强而闯祸,幸好陈泓宇助她一臂之力,免吃很多苦头。

《大英雄》剧名取自三名主角剧中的名字——大哥大、叶晓英、张伟雄,由他们把观众带入社区认识许多小人物,传达“小人物齐心协力下也能成为维护正义大英雄”的精神。

客串本剧的演员众多,包括:郑各评、向云、钟琴、郑斌辉、李国煌、郑惠玉、郭亮、黄碧仁、林慧玲、周初明、张振寰、陈凤玲、雅慧、黄思恬、陈泂江以及台湾艺人黄仲崑等等。周崇庆和梁志强更分别以安娣露西(Aunty Lucy)和梁婆婆的身份客串。

118 II(今天首播)

8频道每逢星期一至五 晚上7.30

新“要要发”咖啡店装修一新,准备开张。周崇庆和徐彬两兄弟接手,面对重大考验。哥哥战战兢兢,弟弟则踌躇满志。

另一方面,周崇庆和马艺瑄的婚事一波三折,新居有变卦,两人只好都住进老爸周初明家。周初明担心婆媳问题,要太太潘玲玲凡事“睁一眼闭一眼”,潘面对强势媳妇,先还可忍就忍,但终究忍无可忍,两人开始“碰出火花”。

出租救世主(首播) Rent-a-Rescue

GEM(新电信Ch519)每逢星期一和二,晚上9.00

讲述有着烂好人性格、极普通的中年男子明边悠五(泽村一树饰)受同事连累背上巨额债务。在走投无路之时,悠五被突然出现的“神秘男”欺骗,被迫扮演“救世主”来满足对方的盈利目的。

爱情雨

KBS World(星和Ch815,新电信Ch523) 每逢星期一至四,晚上11.20

通过上世纪70年代和当代两个爱情故事,探讨无论在什么时代都没有变化的爱情本质。张根硕在剧中扮演70年代多情善感的美术学生徐仁河,他同时还饰演徐仁河的儿子徐俊,徐俊是个对事情对爱情都很有个性,很奔放的摄影师。女主角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也在剧中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拥有羞赧笑容的70年代青春女大学生金允希,另一个则是2012年明朗少女侑利。

家有两个爸 Daddy's Home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个性温和的电台高层人士,努力成为最佳继父,但当两个孩子放荡不羁的生父出现后,情况变得复杂许多,迫使他必须想办法争取孩子认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