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不死神灵》 孔侑重返小荧幕

字体大小:

视频与照片提供:Turner/Oh!K TV

在《尸杀列车》中扮演好爸爸的孔侑,相隔4年回到小荧幕。这次他接演得是tvN新剧《不死神灵》(Goblin),角色是不死的妖怪。另一名演员李东旭则是阴间的使者。

《不死神灵》是作家金银淑和导演李应福继《太阳的后裔》再度合作,加上演员阵容坚强,因此备受期待。除了孔侑和李东旭之外,制作组找来了人气女星金高恩(《奶酪陷阱》中的女一)以及美丽的刘仁娜。

故事围绕在孔侑所饰演的“不死神灵”,一个厌倦长生不死的鬼怪。唯一结束生命的办法,就是要娶一位人间的妻子。而当他遇上金高恩饰演的高三生时,却意外发现她是“阴间使者”(李栋旭饰演)追捕的目标。赶快点击视频,先睹为快!

《不死神灵》将在今天(2日)在韩国首播,而本地观众将可以在首播隔天,通过Oh!K台观赏此剧。

 

《不死神灵》将在12月3日晚上7点,通过Oh!K台(StarHub Channel 816 and Singtel TV Channels 525 and 611)首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