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俏护士 泰国恐怖喜剧焦点

字体大小:

热播站

I See You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软件收看

本地观众的看剧选择越来越多,除了可以在电视频道及网络管道收看到最新韩剧和日剧,现在还可以观看泰国电视剧。

提到泰国片,观众会立即想到恐怖片和爱情喜剧片,因为这两个剧种最受欢迎。最近Viu引进在泰国大受欢迎的电视剧“I See You”,这是一部“恐怖喜剧”,主角是Pat Chayanit和Mild Wiraporn两大美女。

和鬼魂接触的温馨时刻

剧情描述初到医院报到的俏护士Pairin(Pat Chayanit饰),有能与鬼魂沟通的超能力。她极力隐藏自己能通灵的秘密,让自己正常些,但她总会出现一些怪异行为,例如自言自语,同事因此对她避而远之,只有护士New(Mild Wiraporn饰)理解Pairin并陪着她。

Pairin在医院除了要应付繁忙的医务工作,还被调皮捣蛋鬼Chaba(Kemisara Paladesh饰)不停地捉弄。此外,Pairin还要应付热血医生Maen(Tor饰),和严格的前辈医生M(Pae饰)给出的各种状况事件。

虽然这一切让Pairin快招架不住,但她和鬼魂的接触,也有温馨感人的时刻。例如一对夫妇因为意外而阴阳相隔,先生想跟过世的妻子再说说话,Pairin就当起这对夫妇的“传话筒”。还有Chaba虽然调皮,但也帮Pairin解开了一些病人伤势背后的秘密。

“I See You”的制作团队是泰国最佳票房电影《鬼夫》的团队,他们今年另一部电影“Fan Day”票房也破一亿泰铢(400万新元)。这次新剧除了搭上医疗剧热潮,也少不了拿手的“恐怖”元素。导演的灵感其实来自自己到医院照顾亲人时,觉得医院是一个很值得注入创意和拍摄的地方,因此开始创作了电视剧的脚本。

A Christmas Melody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西洋歌后Mariah Carey(玛丽亚凯丽)日前才和澳大利亚富豪解除婚约,随后迅速认爱猛男舞者,实境秀“Mariah Carey's world”也没耽搁,4日播出的第一集展现超豪奢的生活起居。

玛丽亚凯丽1994年发行单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成为名副其实的圣诞神曲。去年她自导自演将这个主题搬上大银幕,除了玛丽亚的经典歌曲外,还有许多大牌歌手献艺。

118 II

8频道 晚上7.30

玉叶指美珍还没嫁进洪家就给“小叔”顺水下马威,等嫁进来后,不是连达明和媚媚都不放在眼里?美珍解释自己不想婚礼太热闹,是因为她没什么好友,她因为脚有缺陷,所以才会孤僻和自卑,希望大家能理解。

法外风云

U频道 晚上10.00

虽屡试屡败,一心一意想和前妻复合的余英伟,竟时来运转,巧妙地利用慈善义卖会,与陆思凝共同为叶雅丽创设的礼儒中心筹款,从而赢得她的芳心。

与此同时,沉溺于毒品的宋家耀,搞上了卢小璐属下的两个模特儿,以致惹上了麻烦。

超8 Super 8

FMP(星和Ch622,

新电信Ch414)晚上9.00

1979年夏天,小男生乔尔(乔尔科特尼饰)的母亲意外死亡,当警察的父亲又忙于工作,他唯有与邻居小胖(瑞里格里菲斯饰)和龅牙仔(莱恩里饰)等一起在小镇郊区拿着超8毫米摄影机拍电影,他们找漂亮女生艾丽丝(艾丽芬妮饰)演女主角。

拍摄时,他们意外目睹一场悲惨的火车撞车事故,不寻常的“毁灭”事件开始在镇里发生,而且当局试图掩盖真相。

不哭鸟(首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每周一至五,下午5.45

主演:吴贤庆、洪雅凛、姜志燮。高潮迭起的百集韩剧。讲述为了巨额的保险金,贪婪恶女千美瓷谋杀了吴荷妮的母亲,失去亲人的荷妮因此踏上一条可怕的复仇之路。

赤道 Helios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署名“赤道”的韩国头号通缉犯偕同助手“信差”成功盗取韩国军方研制的秘密武器,准备在香港进行地下买卖。中、韩、港警方共同追查武器下落,却各怀目的。背水一战,螳螂捕蝉,阴谋真相逐步嚗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