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林芯蕾挑战演樱桃小丸子

字体大小:

台湾影视业拉队本参加亚洲电视论坛,亮出的两张底牌都是新人。林芯蕾将成为首个动漫人物樱桃小丸子的真人版,张轩睿凭着高颜值,在《狼王子》光芒力压女神。

台湾影视业拉队参加本地举行的亚洲电视论坛,推出两名电视新生代撑场,两张底牌竟然都是“乖乖牌”!

台湾影视业昨天在本地的亚洲电视论坛举行媒体发布会,台湾新人林芯蕾将成为第一个动漫人物樱桃小丸子的真人版。

《樱桃小丸子》为日本漫画,于1986年起在杂志连载,连载期间杂志创下最高销量纪录。1990年起,《樱桃小丸子》动画化,于富士电视台播出,并曾成为自1978年以来日本史上最高收视的动画。其故事围绕着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学展开,有关于亲情、友谊等,或是一些生活小事,当中有笑有泪,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气。

台湾中视开拍第一部真人版偶像剧,找来新人林芯蕾演出樱桃小丸子,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动漫中的小丸子是9岁,戏剧忠于原著,她也是演出9岁女主角,所以剧中说话会特别夸张也特别稚气。

被酸“樱桃老丸子”

她在家苦练喜、怒、哀、乐、忧、思、悲、恐、惊等30多个表情,打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女二号简廷芮,从50人中脱颖而出,清汤挂面的发型和清新形象,确有小丸子的模样。不过现实世界中的网民比动漫世界尖酸刻薄,称27岁的她是“樱桃老丸子”,直轰她恶心、装可爱,她苦笑说战战兢兢等待批评,也希望大家口下留情。她去年3月才正式出道,拍过一支广告,演过偶像剧《恋爱邻距离》,经验不多。网民的毒舌让她感觉晴天霹雳,但那时她每天工作15小时,连上厕所都用跑的,心里难过却沒空哭。

她坦言,虽然还在学习消化网友酸文,看到汪东城演花轮也迎来一片骂声,但他有粉丝大军支持,也能挺得过去,自己孤立无援,只能一面倒挨轰,“不要毀了我们的童年”语气很凶,让她悲观得担心自己会被换角。

她分析说樱桃小丸子的性格无厘头,做事散漫但有正义感,经常闹笑话,而自己小时也爱赖床,和所演人物也有相像之处。她和汪东城在剧中,没有感情戏,她强调是忠于原著,大概很怕网民再对她“射箭”。

32岁魏蔓欣然突破演小孩

和他一起演出的还有爸爸林佑威、姐姐魏蔓。魏蔓在剧中演出小丸子12岁的姐姐,她告诉《联合早报》,剧中个性超认真,和小丸子形成反差,特别搞笑。偶像剧的女主角如果不自我丑化,一般难红,走漂亮路线的魏蔓这回要演小孩子,夸张难免,32岁的她欣然接受突破。

她在《飞鱼高校生》里跟王传一合作,曾对媒体放话说两人拍吻戏有感觉,似乎比对之前合作的姚元浩、刘以豪更有好感,记者追问他们发展到什么阶段,她却说戏一拍完,王传一就飞到中国大陆工作,两人无法继续联系。目前单身的她笑说,找男友只要有幽默感就可以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