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奖赏”活动第二炮 送10对《密探》预映戏票

韩国“票房王”孔侑在新片《密探》演出反日地下组织“义烈团”成员。(华纳兄弟提供)
韩国“票房王”孔侑在新片《密探》演出反日地下组织“义烈团”成员。(华纳兄弟提供)

字体大小:

为了庆祝tvN Movies频道登陆亚洲,tvN Movies与《联合早报》一起举办“星光奖赏”活动,今天送出电影《密探》(The Age of Shadows)预映戏票10对。

韩国帅哥孔侑携着《尸杀列车》的“票房王”荣衔,与有韩国“国民影帝”之称的宋康昊,携手带来的新片《密探》,今年9月3日在第73届威尼斯影展上作全球首映,9月7日在韩国上映,大获好评,并在韩国创下约750万观影人次的优异票房。

《密探》是一部动作史诗片,由金知云执导和撰写剧本。故事以1920年代末期日治朝鲜作为时代背景,讲述反日地下组织“义烈团”与日治政府互相以卧底渗透对方组织的谋谍故事。孔侑饰演“义烈团”成员“金宇真”,是一个抱定信念朝着目标勇往直前的角色。金知云导演谈选角理由时透露,孔侑整体形象正派,且重义气,很适合演出这个角色。

这是孔侑与宋康昊首次合作,宋康昊说两人第一次见面就感受到孔侑纯洁的品性,赞他不管演什么角色都能将热情百分百投射到作品中。孔侑则说,总是看见宋康昊在现场独自研读剧本,相当敬业。

1月4日举行预映

《密探》是首部由好莱坞华纳兄弟投资拍摄的韩语片,预算达800多万美元(1160多万新元)。电影明年1月5日(星期四)在本地上映,1月4日举行预映。要赢得预映戏票,读者请“Like”和“Share”《现在》面簿(www.facebook.com/zbNOW)“送《密探》预映戏票”贴文,并在本月30日中午12时之前,私信(Message)名字、住址、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与电子邮件地址给《现在》,记得在私信的开端注明“送《密探》预映戏票”,就有机会赢取一对预映戏票。获得预映戏票的读者将收到电邮通知,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用途仅限本活动。

tvN Movies(星和818频道)将于2017年1月11日登陆新加坡,是全球首个韩国电影频道,一年将播放至少200部韩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