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演员工会奖 艾玛史东再封后

艾玛史东。
艾玛史东。

字体大小:

(综合讯)艾玛史东再封后,为争“奥斯卡影后”向前一步。

向来被视为“奥斯卡金像奖”风向针的第23届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简称SAG),昨天在洛杉矶揭晓,月初刚凭《乐来越爱你》(La La Land)一片夺金球影后奖的艾玛史东(Emma Stone),再次摘下影后奖,而失落金球奖的62岁丹素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则以自导自演《藩篱内的风暴》(Fences)爆冷称帝。

颁奖礼变反特朗普集会

本届SAG颁奖典礼充满政治化,出席的艺人们为了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签署行政命令,限制所有难民及七个伊斯兰国家的旅客入境,无论颁奖或领奖的艺人都以言论及行动表示他们的不满。

再以《乐来越爱你》一片摘下影后荣衔的艾玛史东,除了在致谢词表示为美国目前局势感到担忧之外,回到后台仍继续发炮:“希望国民能够为正义发声。”

首位颁奖人艾希顿库奇(Ashton Kutcher)在台上高呼“欢迎机场内的旅客,属于美国的任何人。”美国知名影星夫妇西蒙赫尔伯格(Simon Helberg)则在红地毯上举起“欢迎难民”纸牌。

撇开政治化,今年SAG也颇戏剧性,尤其影帝奖,原本被看好的凯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不幸地其七年前被指遭女制片和女摄影师指控性骚扰的丑闻却再度浮上台面,以致胜券在握的他大倒热灶,败给丹素华盛顿。

最佳男配角与最佳女配角分别由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凭《月光下的蓝色男孩》与薇欧拉戴维斯(Viola Davis)凭《藩篱》夺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