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国际电影节 巫俊锋夺最佳新导演奖

(互联网)
(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新晋导演巫俊锋凭第二部电影《Apprentice》(徒刑)夺得昨晚(5日)举行的“第一届马来西亚国际电影节”颁发的最佳新导演奖。

由于巫俊锋目前身在东京,因此不克前往该电影节,由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埃曼姐姐的本地马来女星Mastura Ahmad(玛丝图拉)代领奖。

颁奖礼过后,巫俊锋接受本地媒体电访,坦言对得奖感到很开心。他说:“《徒刑》在马来西亚获得良好反应是件很棒的事情,我们收到许多的好口碑。而且电影自去年11月24日在马国开映,至今已超过三个月,仍在上映中。”

与巫俊锋一同入围最佳新导演的有去年金马奖大赢家,来自中国的张大磊(《八月》)、台湾演员吴中天(《天亮之前》;郭富城主演)、廖忠权(《在墓园歌唱》),及朱贤哲的《白蚁—欲望谜网》。

为“第一届马来西亚国际电影节”担任“金环奖”评审的评委大有来头,首先由釜山电影节创办人金东虎领军这次的评审团,当中有中国名导谢飞、台湾著名制片人叶如芬,及马国演员杨雁雁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