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金钟影帝李铭顺及庄凯勋连手出击

悬疑惊悚推理电影《目击者》试片记者会柯佳嬿(左起)、导演程伟豪、庄凯勋一起出席 。
悬疑惊悚推理电影《目击者》试片记者会柯佳嬿(左起)、导演程伟豪、庄凯勋一起出席 。

字体大小:

(台湾讯)由去年大热的《红衣小女孩》导演程伟豪执导,许玮宁、庄凯勋、李铭顺、李淳等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目击者》,讲述由许玮宁及庄凯勋饰演的社会线记者,因为发觉九年前一桩车祸并不单纯,决心连手调查真相的故事。

电影找来两大金钟影帝李铭顺及庄凯勋连手出击,许玮宁提到自己之前就想跟他们合作,这次在《目击者》一次圆满,导演则说看过几部庄凯勋主演的电影,觉得他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很适合社会线记者这个角色,而且两位演员都有着非常锐利的眼神。

《目击者》全片节奏明快,动作、情欲、暴力、血腥等元素齐聚且相当写实,庄凯勋表示,观众很习惯西片中各种夸张的演出,不过换成台湾片就要调整“用力程度”,才不会看起来太浮夸。片中能看到庄凯勋大开杀戒、许玮甯的床戏、柯佳嬿遭凌虐的镜头,甚至数度出现直逼限制级的镜头,是难得一见的黑暗系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