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强再拍《欢喜就好2》 ‘Lion King’辉哥归队!

“Lion King”辉哥与恩师梁志强再度于电视上搞笑。
“Lion King”辉哥与恩师梁志强再度于电视上搞笑。

字体大小:

“Lion King”辉哥归队,梁志强再接拍《欢喜就好2》。

由通讯及新闻部(MCI)出资拍摄、本地首个方言综艺节目《欢喜就好》,自今年1月播毕后,由于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尤其梁细妹重现荧光屏,更唤起观众们的回忆。第一系列落幕后,不少人希望梁志强能再拍第二系列。

据《新明日报》获得的消息,《欢喜就好2》即将开拍,“辉哥”程旭辉也将归队。

对此消息,记者今早联络上梁志强,他透过简讯证实将会继续制作《欢喜就好2》,而当年叫人喜爱的“Lion King”(辉哥)也将会归队。

不过,至于整个节目内容是否会延续上个系列?梁细妹、林益民的“娘惹”阿娇、Miss Tan、Aunty Lucy,以及以往梁志强一手策划的梁婆婆等会否也会一一重现呢?

梁志强说,目前尚在洽谈当中,很多细节也未敲定,暂时无法透露太多。

曾困惑:为什么没人来找我?

观众期待的“Lion King”重回荧光屏,与师父梁志强再次于电视上搞笑。今年年初,“辉哥”程旭辉向媒体爆料说,没接到梁导邀请他参与《欢喜就好》演出,让他困惑不解:“为什么没人来找我,我哪里做错了?”

对于辉哥的“不满”,《新明日报》当时发简讯给梁志强,他回复:“我们也觉得很可惜,因为他最近要看孙,没有办法早上来彩排和录影。”

这次《欢2》梁志强终于成功敲到辉哥的档期,找他演“Lion King”,满足了观众的期待。

随着林益民的“娘惹”阿娇、辉哥的“Lion King”回归,梁婆婆是否也会再现荧光屏,实在让人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