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穿越隧道 到30年后查案

字体大小:

隧道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软件观看

韩剧《明天和你》刚结束,又有一部新的穿越剧登场。《隧道》是崔振赫的退伍新作,与《明天和你》有一些雷同之处,主角也是从现在穿越到未来。只是《明天和你》的主角李帝勋搭个地铁,就能轻松穿梭于现在和未来,崔振赫则是从1986年穿过“隧道”后进入2016年,后来即使回到隧道原址反复奔跑,也无法再回到1986年。

《隧道》也让人想到另一部“Signal”,“Signal”的剧情是两个身处不同年代的刑警透过神奇对讲机分享情报,携手破案,《隧道》则是2016年的崔振赫利用自己30年前获知的线索,帮助自己在2016年侦破一起谋杀案。

OCN是韩国CJ E&M旗下的有线电视频道,该台擅长悬疑、推理剧,之前制作的《坏家伙们》《特殊失踪专案组:失踪的黑色M》《特殊案件专案组Ten》“Voice”等剧,都很精彩,让人每周紧张追看,跟着剧中警员一起办案追真凶。现在这部新剧《隧道》虽然有其他韩剧的影子,但仍延续OCN的特色,首两集已经让人感受到紧张又阴森的气氛。

新旧时代警探合力查案

剧情叙述1986年发生连环杀人案,刑警朴光浩(崔振赫饰)查案时,来到案发现场隧道寻找线索,结果被凶手打晕。朴光浩迷迷糊糊地醒来,走出隧道,回到警局,与现代警探尹贤旻经过一连串阴差阳错的互动后,终于认清楚自己已穿越时空,到了30年后的2016年,而且身份转换成1988年出生,刚到重案组报道的同名菜鸟。

朴光浩重回隧道,寻找穿越回30年前的方法时,意外撞见关在精神病院的连环杀人犯死亡案件,他和新搭档尹贤旻原本怀疑心理学教授申载怡(李宥英饰)涉及命案,后来发现死者是自杀的,而且申载怡还获聘到重案组担任犯罪心理分析咨询顾问。申载怡的出现,让观众感觉深不可测,很好奇她与这对新旧时代的警察搭档,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重案组接获分尸案的通报,朴光浩在尸体身上发现杀人犯留下的记号,与30年前连环谋杀案的一样,决定继续投入调查这起未解的连环杀人案。

《隧道》除了剧情充满悬疑,也穿插不少笑点。因为朴光浩从1986年穿越到2016年,他根本不知道手机是什么,也不会用易通卡搭巴士。还有朴光浩刚开始一身80年代的皮夹克搭宽松裤,对比尹贤旻穿着利落黑外套,十分干练的现代型男造型,新旧时代的警探风格反差,让观众开始期待两人的互动。

崔振赫兼具稳重、可爱

崔振赫当兵时因膝盖软骨受伤,接受移植手术后须要长期治疗,在2015年10月16日退伍。过后参演《隧道》,他出席发布会时坦言很有压力:“因为相隔很长时间再拍戏,压力很大,我努力投入,希望拍得更好。”

《隧道》的前一档剧集“Voice”有很好的成绩,崔振赫回应:“‘Voice’《坏傢伙们》《38师机动队》,都是OCN电视台的好剧,对我们来说是喜讯,也是好的刺激。”

有网友指崔振赫比之前苍老不少,甚至指他有大叔的感觉,但记者觉得他在《隧道》稳重许多,很符合朴光浩这个角色的个性,剧中一些傻里傻气的表现,例如相亲后,开心地独自呆笑,蛮可爱的。

搞笑布偶团通缉犯 Muppets Most Wanted

HBO(星和Ch601) 下午5.15

英国谐星瑞奇贾尔维斯(Ricky Gervais)连同布偶等演出,故事讲述布偶们展开世界巡回演出,但他们发现青蛙王子原来是大坏蛋康斯丁冒充的,真正的青蛙王子被囚禁在俄罗斯监狱中,教着服役者歌舞。布偶们最终与青蛙王子携手击垮坏蛋。

法网天后

8频道 晚上9.00

Ella向美琪说出实情,指君豪自从杨子梅自杀事件曝光以后,精神状态每况愈下,又不肯承认自己有病,拒绝去看心理医生。Ella没办法,唯有向医生拿药偷偷给君豪服用,并表示推马姐下楼的人不是她,而是君豪,美琪闻言震惊。

百味人生

U频道 晚上9.00

最后一集。人们借着丧礼,向离世的人最后致敬,让亲友表达思念。各民族都有独特的丧葬文化,而同吃共食拉近了人们的距离。

血斗 The Showdown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8.05

主演:李必模、徐民志、吴秀敏、池殷成。讲述光海11年,三个人为了摆脱敌军的追击,躲到满洲荒野的客栈,他们因互相猜忌,上演比杀戮更可怕的血斗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