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仔”王伟良 吻曾志伟准媳妇不敢NG

字体大小:

由本地导演巫培双执导的《天公仔》(Lucky Boy)昨午举行记者会,主持人杨君伟是编剧之一,也在电影客串新闻主播,他在现场要求首次挑战爱情电影《天》的Ah Boy王伟良,与女主角王敏奕默默含情对看5秒,怎知才两秒,王伟良就害羞地转开。

王伟良如此害羞,在片中如何与王敏奕拍吻戏?何况现实中,王敏奕是香港大哥级艺人曾志伟的准媳妇,即曾国祥导演的女友。王伟良腼腆地回应:拍戏时未刻意NG,尽量快速完成。他也嘴甜称赞王敏奕的美是无死角。

穿着宽松连身裙的王敏奕戏里戏外一样甜美,她笑说电影在2015年拍摄,两人许久不见,王伟良需要“暖身”才不会害羞:“我们当时拍摄吻戏,他还好,因为导演最后一天才拍这场戏,情绪已累积到位。如果刚拍摄就拍吻戏,也许会比较尴尬。”她透露拍摄吻戏之前,已拍摄了动作戏,吻戏凌晨三四点才拍摄,大家只想拍完赶快回家休息。

《天》刻画王伟良饰演的主人公,自小求学、工作总是缺少运气,包括追求心仪的女神(王敏奕饰)也是有缘无分。

《天公仔》导演巫培双(左起)、演员王敏奕、陈秀环、周初明、王伟良、田铭耀、邓国强、林茜茜及Melody Low。

周初明与陈秀环再合作:场场戏都难忘

周初明与陈秀环片中饰演王伟良的父母,这是陈秀环离开电视圈后,首次与周初明合作。周初明幽默说:“与她的戏,场场都难忘。”顿了顿补充,陈秀环诠释担忧儿子偷跑去吉隆坡看球赛的戏,演得很出色,将爱儿心切的心情表露无遗。

陈秀环坦承参与《天》原因之一是因为想与周初明对戏,再来片中妈妈对孩子学业的怕输心理,简直是她的现实写照。如今小女儿已上中学,她可以松口气,满足戏瘾。至于是不是“重返”娱乐圈,她笑说还是看有没有好剧本,是否能挑战更上一层的演技。

王伟良片中有两个死党,由田铭耀与邓国强诠释,两人戏份虽没有男主角多,但喜感够强,尤其是田铭耀,他是继李国煌之后,最优秀的本地喜剧演员。田铭耀幽默表明,现在不必帅也可以主演爱情片,希望以后自己也有机会挑战喜剧以外的角色。邓国强原是网红,他表明拍电影不介意形象。

导演巫培双拍《天》找到女朋友

导演巫培双透露《天》筹备三年,一路走来跌跌撞撞:“压力大。这回尝试把焦距放在年轻人身上。”他奉劝走霉运的人应积极面对,情况会改善,人人可以是“天公仔”。

电影中有狗入镜,巫培双将自己与狗的合照放上网,结果因此认识了女友,交往一年多,他幽默说:“她说是先看到狗儿可爱,哈哈哈。”两人暂时还未计划步上红地毯。

离开新传媒加入mm2亚洲(mm2 Asia Ltd),成为该集团总裁的章能容也出席记者会,也是他上任以来出席的第一个电影记者会,他幽默说自己在mm2还是婴儿,他认为片名是好兆头,片名有“Boy”的电影,应该可以卖出成绩。《天》制作人之一的林德则透露:“我们之前邀请南洋理工学院的150名学生看试片,反应很好,相信年轻人会看得开心。”

《天公仔》下周四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