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异形:圣约》电影礼包!

字体大小:

1979年开始了他的《Alien异性》梦,2012年再导《Alien:Prometheus》,79岁的导演Ridley Scott于2017再次交出新作品——《Alien:Covenant》(异形:圣约)。

新片叙述负责载送殖民到另一个遥远可生存星球的“圣约号”,途中因遇到意外而无意间发现到另一个更适宜人类居住的星球。舰长决定去探索这个新的星球的可居住性,却没想到有更可怕的生物在等待着大家。

这次电影虽然延续2012年的故事,但其实并不会因为没有看之前的版本而无法进入电影剧情。一人分饰二角的Michael Fassbender也把剧中的两位仿生人(机器人)演得各自精彩,值得嘉奖。

据了解,导演为了寻求逼真,许多异形场景都选择不用后制效果及特效,而是采用大量的特效化妆来创造“真”的异形,所以拍摄时也让工作人员“入戏太深”!

电影《Alien:Covenant》(异形:圣约)于5月10日正式上映,记得带上你的勇气到电影院去捧场!


zaobao.sg要送你电影《异形:圣约》电影礼包!

Twentieth Century Fox (Singapore)要通过zaobao.sg送出《Alien:Covenant》(异形:圣约)的电影礼包!想要赢取礼包(包括钢杯、军帽、烈酒杯和T恤,共20份),赶快参与!

1.请“Like”《早报》面簿(Lianhe Zaobao)
2.请“Like”和“Share”该送票活动面簿贴文(记得将贴文设为公开(public))
3.请回答以下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问题:请完成以下句子……

如果异形(Alien)出现在我面前,我会问它……

例子:如果异形(Alien)出现在我面前,我会问它……你到底有几颗牙齿?wink


截止日期:5月15日中午12时

*zaobao.sg的团队将选出答案最富创意的20位朋友!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