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严格训练9个月 “痛到身体不像自己的”

最新一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神奇女侠”Gal Gadot。
最新一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神奇女侠”Gal Gadot。

字体大小:

(本地讯)以色列演员Gal Gadot(盖儿加朵)去年首度于《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以“神力女超人”一角现身,今年更推出独立电影《神力女超人》,片中饰演亚马逊族的公主黛安娜,扮相性感,上演多场动作戏,日前于洛杉矶举行全球媒体试片,全场观众七度鼓掌,口碑一片叫好。

现年32岁盖儿加朵之前在大银幕并“不得志”,如今以《神力女超人》重整旗鼓,绽放光芒。《优1周》记者在洛杉矶面对面访问盖儿加朵,听她畅谈出道的历程,以及如何面对成名后的压力。

盖儿加朵透露导演Patty Jenkins(派蒂珍金斯)为了让她举手投足间都有亚马逊女战士的自信与态度,开拍前安排来连续9个月的严格训练,早上2小时核心训练,接着马术训练2小时,最后是拳击、武术、剑术等训练。

盖儿加朵说:“刚开始浑身酸痛到身体不像自己的,但是有30几名饰演同族的姐妹跟我一起受训,我们互相鼓励才咬牙熬过那段时间,到最后一个月甚至很享受训练过程。导演派蒂不断向教练询问进度,确认所有的女孩们都准备就绪了。”

《神力女超人》5月31日在本地上映。更多盖儿加朵的专访内容,以及其他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599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期《优1周》也将赠送《神》的电影礼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