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当编剧自揭情史

蔡卓妍(左)与香港型男周柏豪首次合作。
蔡卓妍(左)与香港型男周柏豪首次合作。

字体大小:

(香港讯)港星蔡卓妍(阿Sa)在电影《原谅他77次》与港星周柏豪演出交往多年的情侣,她更首度担任监制,兼任编剧,出卖情史,将自己恋爱的点滴搬上银幕。

《原谅他》根据李敏同名小说改编,阿Sa十分喜欢这故事,主动促成电影拍摄。阿Sa透露戏里的情侣因思想、步调分歧产生摩擦,让人有所反思,包括自己。她说:“以前接触电影都属于被动,自从与导演邱礼涛、编剧李敏合作后,觉得与其被动等待好剧本,不如主动创作。”选角方面,她出动人情牌,包括好姐妹阿娇、郑希怡、卢巧音等。

周柏豪拍吻戏竟睡着

阿Sa与周柏豪于《原谅他》中有一场缠绵吻戏,镜头前看似艳福无边,现实中周柏豪却是“无福消受”,拍摄阿Sa亲吻周柏豪的脸时,刚拍完通宵戏兼有感冒的周柏豪竟在床上睡着了,周柏豪说:“之前连续两晚熬夜,特别困,这场戏还要在床上拍,结果不知不觉睡着了!”

拍床戏的阿Sa事前做足“抗病”准备,她说:“我拍之前都有刷牙,因为周柏豪感冒,所以我也喝维他命C,希望扛过去,但最终还是被他传染了。”

《原谅他77次》6月15日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