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好看】小黄人再次席卷狮城!

字体大小:

本星期有五部电影新上映,《给你好看》要特别推荐的是中文电影《原谅他77次》和系列动画片《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

《原谅他77次》是邱礼涛导演的爱情小品电影—— 吕慧心(Eva)和张智思(Adam)爱情长跑十年,却在一次大吵之后决定分开。张智思无意中发现了慧心的日记,发现原来这已经是第77次的分手临界点。于是,他决定尽一切努力把他的挚爱追回,但他最后能成功吗?

《神偷奶爸3》诉说的是男主角Gru和Lucy结婚后,与三位养女生活在一起后所面对的问题。另外,原来Gru有一个失散多年的孪生兄弟Dru,重逢后的他们是否能成为好兄弟,还是因长久分开而性格并不合呢?

来听听两位专业影评人怎么说吧!


配合新电影的上映,《优一周》本周还特别推出双封面,喜欢《神偷奶爸3》与《变形金刚5》的朋友可以买来收藏哦!

cover_602-minions3_1-horz_Large.jp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