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过站》让人停下脚步

字体大小:

你是否在忙碌中忽略了身边最亲近的那些人?当你终于慢下来,才发现他们早已两鬓斑白?

台湾短片《过站》以一个忙碌都市人的故事做出发,试图让人借镜看见脚步匆忙的自己。

这部短片曾于2012及2013年被获选在各大著名影展播放,如今本地观众也能通过影片网站Viddsee观赏此片。

《过站》影片简介(取自Viddsee)

她常常都忙于拍片,日日夜夜的工作让她忽略了独自过活的妈妈。在爸爸忌日的这一天,她才终于放下手上的工作回到了家乡陪伴妈妈祭拜爸爸。这一次,妈妈格外的珍惜与女儿相处的时光,让女儿看见孤独的妈妈,倍感内疚。然而当黑夜来临,一切终将结束...


关于Viddsee

Viddsee由一群热衷影片且同是创作者的年轻团队设立,旨在将亚洲区域内优秀的作品通过平台让更多人看见。网站设有英语、中文和印度尼西亚语三种语言选择,让观众能以熟悉的语言认识到不同地区的优秀影视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