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让你重新认识齐天大圣 彭于晏帅气耍赖

字体大小:

电影《悟空传》上映在即,影迷们对于彭于晏这位新“孙悟空”抱持高期待,笑起来有点坏的他会如何诠释这个经典角色?


《悟空传》简介:(电影公司提供)

这不是西游记的任何章节,这是悟空的故事,彼时孙悟空还不是震撼天地的齐天大圣,他只是只桀傲不驯的猴子。天庭毁掉他的花果山以掌控众生命运,他便决心跟天庭对抗,毁掉一切戒律。在天庭,孙悟空遇到不能爱的阿紫,一生的宿敌杨戬,和思念昔日爱人阿月的天蓬,他们的身份注定永生相杀,但其实不甘命运摆布的又何止孙悟空一人?却没想到反抗却带来更大的浩劫。他们所做的一切,究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热血轻狂,还是无奈宿命难改的压抑绝望?难道命运真的早已注定?悟空不服,他再次挥动金箍棒,要让这诸佛都烟消云散!

电影将于7月13日在本地上映。


电影由郭子健执导,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及杨迪主演。郭子健导演曾经执导过电影《打擂台》,并于周星驰共同执导《西游·降魔篇》,并于2014年,执导以香港消防处特种救援队为题材的灾难片《救火英雄》,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

据了解,男主角彭于晏为了诠释这个角色,除了积极练习耍猴拳,还要忍受每天八个小时的上妆,可说是耐力上另一层次的“修炼”!另一位男配角余文乐则为了要诠释杨戬的英勇神武,花了近11个月时间积极健身,希望把角色完美发挥。

除此之外,《悟空传》也找来歌手华晨宇为电影献唱主题曲《齐天》。这位《快乐男声》总冠军擅长以“热血说唱”和“情感抒发”两种唱腔演唱,故与电影主题不谋而合。这首由他谱曲的歌有别于以往孙悟空的霸气呈现,反而以较内敛的方式开场,唱出这位“齐天大圣”的孤独与悲哀。

以上内容由Shaw Organisation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