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导师“魔鬼循环大逃杀”

字体大小:

中国新歌声2

佳乐台(新电信电视Ch502)首播,每逢星期五晚上9.10

《中国新歌声2》导师阵容有所更动,周杰伦和那英留任,庾澄庆和汪峰退出,取代他们的是节目前身《中国好声音》出任过导师的刘欢,以及新加入阵容的陈奕迅。

第二季的节目由盲选、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组内冠军赛、总决赛四部分组成。

最大不同 :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盲选,依旧是四位导师分别为自己的战队抢夺得力战将。盲选阶段的舞台保留去年战车的设计,导师一旦听到喜欢的声音,就按下红色按钮,冲到学员面前。但今年的盲选环节增强了学员选择导师时的“仪式感”。当学员做选择时,他面前的舞台会升起装有代表四个战队徽章的选择装置,学员按下按钮选择导师,该战队战旗就会从天而降,宣布这名学员最后到底加入了哪支战队。

本季节目最大的不同在全新的第二阶段“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取代之前的内部对战。导师将自家战队划分为三组,每一组代表战队出战一次,对手分别来自另外三个战队。导师两人对战,总共六轮,将由两岸三地的51名资深音乐人担任评审。导师每胜一局,可淘汰对方战队的一名学员,如果接连战败,自家战队将岌岌可危。

循环大逃杀之后,进入第三阶段。导师将面临更加痛苦的选择,不得不忍痛割爱自己战队中的学员,最终只挑选一名最优秀的学员,代表导师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最大看点:陈奕迅加盟

陈奕迅的加盟,肯定是本季节目的最大看点之一。周杰伦前年首度加入节目导师阵容时,力压其他导师成为“人气导师”,有不少年轻参赛者因为他参赛,想进入他的战队。陈奕迅实力毋庸置疑,这次肯定有不少参赛者想成为他的学员,他有望成为新一季“人气导师”。天王之战,大有看头。

去年,本地歌手向洋在《中国新歌声》一鸣惊人,今年本地也有代表。本地海选总冠军李俊纬将参加盲选,是否成功过关,教人期待。

李俊纬之前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有压力,但也很兴奋,觉得是一种荣耀,能代表新加坡站上这个舞台。《中国新歌声2》就像一场‘音乐奥林匹克’,竞争相当激烈,但也是一个挑战自己的好机会,我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118 Ⅱ

8频道 晚上7.30

大功和大利指张没友拐走娜娜母子,要押他回家,张没友暗中让阿娘去通知娜娜离开。阿娘赶到张没友家,却见娜娜胃痛发作。姗姗和志高突然出现,误会阿娘。阿娘解释之际,娜娜忽然昏倒。此时大功等人到来,令事情更加复杂。

相信我

8频道 晚上9.00

进远让失智的母亲可莲入住周家,可莲把周家搞得鸡飞狗跳。方东发现是自己疏忽,因不甘愿赔偿违约金,只好让可莲住下。晓溪发现小时候想要非礼她的阿华,悄悄跟踪他,伺机将他推下楼梯,不料这一切被明仁目睹。

优雅的谎言 Thread Of Lie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改编自韩国作家金良玲的同名小说。活泼少女千智(金香奇饰)是三口之家中小女儿,某天突然死亡。她的姐姐万智(高雅星饰)偶然从千智的朋友口中得知一些秘密,原来千智之死与其最亲密的朋友花莲(金裕贞饰)有关。同时,万智还在红色毛线里,发现了千智隐藏的信息。

鬼眼刑警

天映频道(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 晚上9.00

警员姚七星(方中信饰)的七姑在病逝前告诉他,姚家每一代排行第七的子女都会遗传到阴阳眼,上一代的那个去世,下一代排第七的就会马上得到阴阳眼,能看到鬼魂。姚七星在枪战中把绑匪杀人王击毙,杀人王临死前誓言死后必变成厉鬼报仇,他的恶灵在头七之后找上门……

第四帝国:拂晓 Beyond Valkyrie: Dawn Of The Fourth Reich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电影以二战前线为背景。联军准备执行以刺杀希特勒为目的的“瓦尔奇利”任务,然而在任务失败后,一切都改变了,他们必须共同合作阻止一群纳粹军官逃到阿根廷,并建立“第四帝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