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克尔克大行动》摘冠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大导演Christopher Nolan(克里斯多福诺兰)上周推出新片《敦克尔克大行动》,本地票房摘冠,超过80万元。《敦》北美成绩5050万美元,比预计的还要出色,也是北美近来二战题材电影最优秀的首周开画成绩。导演家乡英国也开出1240万美元的优秀票房,使得全球票房累计了1亿零59万美元。新片第二威的是小帅哥Ansel Elgort(安塞尔埃尔格特)演出的《极盗车神》,票房29万9914元,《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小输,票房29万2651元。旧片最威是《猿人争霸战:猩凶巨战》,累计超过210万元。

2017年7月20日至7月23日票房排名

①(_)《敦克尔克大行动》(Dunkirk)
②(2)《猿人争霸战:猩凶巨战》(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③(1)《蜘蛛侠:英雄回归》(Spider-Man: Homecoming)
④(_)《极盗车神》(Baby Driver)
⑤(_)《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⑥(3)《悟空传》(Wu Kong)
⑦(4)《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
⑧(6)《夺命潘朵拉》(Wish Upon)
⑨(5)《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⑩(7)《神奇女侠》(Wonder Woman)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