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苏志燮黄晸玟 8月8日办影迷见面会

《军舰岛》众演员们即将在8月8日,和新加坡影迷见面。
《军舰岛》众演员们即将在8月8日,和新加坡影迷见面。

字体大小:

韩国艺人黄晸玟、苏志燮,以及宋仲基,即将和导演柳昇完在来临的8月8日,抵达新加坡,为韩国电影《军舰岛》造势。众人在完成本地的造势活动之后,隔天将会赶往马来西亚进行另一波的宣传。

早前本地片商宣布成功邀请《军舰岛》的主要演员们来新马两为影片造势,今天也确认了新加坡唯一一场的影迷见面会。到时候,粉丝们除了能够一睹韩国影帝黄晸玟,及帅气型男苏志燮的魅力之外,还能看到即将告别单身的宋仲基。

这场宣传活动将会在8月8日晚上7点举行,地点将在新达城North Atrium。而新达城将会分发限量VIP通行证,欲知索取详情,请上网查询!

《军舰岛》在去年宣布开拍,演员名单就让观众有所期待。电影以真实历史改变,故事描述在日本殖民统治时期,日军强制征用的400余名韩国百姓。而这些被骗到军舰岛上工作的人,后来试图逃离该岛改变命运的故事。

《军舰岛》将于8月17日全岛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