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7个月 刘德华《侠盗联盟》北京站台

刘德华在北京站着拍照 。
刘德华在北京站着拍照 。

字体大小:

(香港讯)停工7个月,刘德华今午北京“复工”,为主演和监制的《侠盗联盟》北京站台!

华仔(刘德华)前日低调飞北京,出席今日下午2时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的电影《侠盗联盟》记者会,傍晚还出席在万达影城的首映礼走红地毯,把正式复出献给身兼投资、监制和演出的《侠》片。

除此,华仔明天便会飞到台北,后天出席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行的《侠》片宣传和见面会,可能当晚就坐夜机返港。至于香港的记者会,则定在本月22日在又一城举行首映。《侠》片导演冯德伦、演员舒淇及法国男星尚连奴(Jean Reno)等,也会出席记者会。

‘我没有停下来’

华仔昨在北京先接受部分媒体的访问,他说,1月17日坠马受伤后,他其实很随性:“受了伤就停一停,并将工作向后改一改,总不可能什么都不干,这段时间我没有停下来,每天都为自己的明天运动。”

他说,他有家庭、有自己的生活,其实满享受的:“虽然受伤了,但是我也享受这半年,再回来工作,我也享受。”

强调自己还没到要停下来的时候,更谦虚的说外界认为他从不休息是把他“神化了”:“大家认为我是什么人,第一,我不能改变;第二,我活在我自己认为舒服的空间。”

不排斥拍亲子秀

华仔说,休息了7个月,他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到以前的那种锻炼。“我不知道我现在能力能做到什么样。”

媒体也问到他是否会考虑拍亲子秀,华仔语带保留的说:“我不可以说没可能,但是我没这个打算,我很难说。”更说:“我喜欢看,但不喜欢被看。”

对之前传出他将在明年初开演唱会,他直说很多事情都还未确定:“我们有准备(个唱),但是还没确定,让大家不要被骗。我们有一家公司,这家公司宣布的才算。”

精神奕奕 ‘I am ready’

据知,华仔前日乘私人飞机抵北京,昨午他先更新华博,贴出精神奕奕的近照,更留言“I am ready”。傍晚,华仔先接受部份中国媒体访问,网上流出他受访的照片,身穿恤衫、牛仔裤和球鞋的华仔站在宣传海报前,双手插袋,令粉丝雀跃。照片中,华仔没有持枴杖。不过,有报道说,他拍照时,把黑色拐杖交给工作人员。

华仔9月27日56岁生日,每年“华仔天地”(粉丝会)都必为“老大”开派对庆祝,今年已敲定在9月16日于九展庆生。

导演冯德伦感谢相助

昨天《侠》导演冯德伦也在微博留言,感谢华仔在最后一分钟出手相助。开拍前两周仍未找到人选,冯德伦急如热蜗蚂蚁。幸好,华仔答应兼任男主角。令他感动的是,华仔说上海电影节他不能跟大家站在一起已经很遗憾,这一次不能再缺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