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II》越战越勇 本地票房破百万元

《战狼Ⅱ》感情戏的处理不拖泥带水,也讲究故事情节。(网络图)
《战狼Ⅱ》感情戏的处理不拖泥带水,也讲究故事情节。(网络图)

字体大小:

中国演员兼导演吴京所导兼演出的《战狼II》本地票房又传来佳音,已冲破百万元大关!

邵氏发言人对联合早报透露:“我们起初预测电影能破30万元就很开心,没想到放映17天可以破百万元,是勇战。”发言人也透露,因为电影热卖,上周电影拷贝增加两个,变成22个。

《战狼II》每场戏都有打

发言人认为,《战狼II》从10多分钟就开始打,每场戏都有打:“让爱看动作片的观众过足瘾。再来,感情戏的处理不拖泥带水,也讲究故事情节。”发言人也认为吴京的动作戏与成龙的很不同:“是另类的动作戏。”

吴京本地知名度不如一线的黄晓明,影片又不是贺岁档期电影,但越战越勇,因为好口碑不间断。它朝向今年156万元《拆弹专家》的票房前进,但本周有宋仲基等人的《军舰岛》与好莱坞动作片《杀手的保镖》(The Hitman's Bodyguard)的杀到,恐怕对《战狼II》票房有一定的冲击。《战狼II》男主角是吴京,女主角是混血女星卢靖姗,其他参与演出的演员包括饰演大反派的美国演员Frank Grillo(弗兰克格里罗)与曾在本地电视圈发展的淳于珊珊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