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明星厨师Phol分享泰式家常菜食谱

泰国明星厨师Phol,将在节目中分享简单的泰式家常菜。(照片提供:AFC)
泰国明星厨师Phol,将在节目中分享简单的泰式家常菜。(照片提供:AFC)

字体大小:

泰国明星厨师Phol Tantasathein,在烹饪节目“At Home With Phol”当中,分享了多道泰国美食的食谱。简单的料理方式,让观众看了能够在家中复制,非常受欢迎。

从演员变成明星厨师的Phol,之前只把对美食的喜好当成一种兴趣。到处吃吃喝喝后,他会习惯性写一些食评。机缘巧合之下,他发现自己原来很喜欢烹饪,于是决定去烹饪学校上课。

一直以来,Phol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够和泰国之外的观众分享家常泰国料理食谱。这次Asian Food Channel邀请他主持这个节目,让Phol非常开心,也准备了多种传统和现代泰式料理食谱,要跟海外观众分享烹饪心得。

本地人非常热爱泰国美食,而不太会煮菜的人也有福了!Phol在接受zaobao.sg的电邮访问时说到,他会把食谱弄得更简单易懂,让观众可以学上手并且煮得出来。而他所使用的器材和餐具,大部分都是家里找得到的。

“在全新的系列当中,我会分享传统及新颖的泰式料理食谱。我尝试以厨师得经验,来跟观众们分享如何在家里也能煮出这些美食。”

观众可以学到道地泰国人喜欢吃,却不容易在家里准备的食谱。而Phol也会分享一些比较独特的食谱。这些食谱都是根据自己的经验创造的,例如通过他去旅游,及和厨师的交流所累积而来的。

想要在家里煮几道美味的泰国料理,就别错过每逢星期四晚上9点,通过Asian Food Channel(星和435频道)播出的“At Home With Phol”。

除了泰国料理食谱之外,Phol也大方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厨房小贴士,让在家做菜更简单!看看以下的片段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