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电影《音为爱》获选 福冈国际电影节开幕片

《音为爱》三位主角,左起陈一熙、Zachary Ibrahim及洪正恒。
《音为爱》三位主角,左起陈一熙、Zachary Ibrahim及洪正恒。

字体大小:

本地电影《音为爱》(Wonder Boy)获选为下月15日举行的第27届福冈国际电影节开幕片。

由本地音乐才子李迪文(Dick Lee)及任锦添联合执导的英语片《音》,本月初在本地上映。发行此片的mm2,昨晚发文透露,《音》受邀为下月15日举行的福冈国际电影节开幕片,这也将是此片的国际首映。

届时,两位导演将出席在福冈市博多运河城的Sun Plaza Stage举动的电影节开幕礼及走红毯。

在日本享有盛名的李迪文,对《音》获福冈国际电影节青睐感到开心,他说:“许多人对我在70年代的音乐草创期不甚了解,但通过《音》,我的粉丝可以走进当年我经历过的音乐历程。”

本月24日61岁生日的李迪文也说:“很感激mm2让我在现阶段的事业上有新的尝试,也感谢任锦添在电影制作上给予的指引。我还要感谢所有演员及工作团队。”

他也以一贯的风趣口吻,向日本影迷及朋友道谢,谢谢他们接受他这个“新加坡男孩”。

《七封信》去年夺观众大奖

过去,早有本地电影在福冈国际电影节展映,包括2003年庒米雪初导作《一泡而红》,及蔡于位执导的新谣剧情片《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爱过的一切》。

由陈子谦策划,七位本地导演执导的建国电影《七封信》,更于去年福冈国际电影节中夺下熊本市观众大奖。

福冈国际电影节又名“聚焦亚洲·福冈国际电影节”,旨在向全世界介绍当前倍受瞩目的优秀亚洲电影,始办于1991年,每年9月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