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传踢走金城武 新片独挑大梁

字体大小:

(综合讯)彭于晏昨传出挤下“男神”金城武当上中国名导姜文电影《侠隐》男主角,彭于晏当年从大电影小配角开始演,直到演出电影《翻滚吧!阿信》,才让他成功立足台湾,近来更成了影坛当红炸子鸡。

5年票房8亿 成华语电影吸金王

《侠隐》年初在中国西安开拍,除钦点男主角“李天然”由金城武出演外,还有胡歌、邓超、鹿晗等人竞演,不料片子拍完了,从头到尾都只有彭于晏一人独挑大梁,其他男星都已让位,传闻中的金城武也根本没出现过。

对于金城武担纲《侠隐》男主角被彭于晏抢下一事,金城武所属经纪公司回应:“这是误传,金城武没接拍《侠隐》男主角,电影公司也没跟我们联络,金城武没有接到相关消息。”

彭于晏经纪公司则回应:“我们不清楚,也没在拍片现场看过金城武。”

近年来彭于晏深耕大中华市场,这5年来累积187亿台币(约8亿4000万新元)票房,成为80后小生第三名,他也常与人并列男主角,包况《激战》与张家辉、《破风》和崔始源、窦骁、《湄公河行动》跟张涵宇、《乘风破浪》和邓超等,实力不容忽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