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667》10月釜山首映

《回程667》由五部短片组成,并由五名导演分别执导。前为担任总监制的陈子谦。(档案照)
《回程667》由五部短片组成,并由五名导演分别执导。前为担任总监制的陈子谦。(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导演陈子谦担任总监制的《回程667》(667),在下个月12日至21日所举行的第2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做首映。

陈子谦对《联合早报》说,很开心可以把《回》带到釜山,他希望能获得当地观众的共鸣。

《回程667》由五部短片组成,《我们唱着的歌》的邓宝翠导《柳影袈裟》;《大笨象》的陈敬音导《武松杀嫂》;《红蜻蜓》的廖捷凯导《夜曲》;何书铭导《两地书简》以及首次推出作品的张峻峰导《客》。这些短片的方言分别是广东话、潮州、福建、海南与客家话。

五名导演在短片中透过不同视角对自身文化根源进行探寻、反思和诠释,找回对新加坡的归属感。短片穿越过去与现在,叙述几代人如何尝试了解、欣赏、保留和传承我们的文化遗产。

《回》是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特别委约制作的电影,今年5月放映反应良好,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本月24日至25日将在该中心的礼堂再次放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