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沁内定《新歌声》冠军 周董自嘲 ‘魔咒难破’

董姿彦在鸟巢彩排的片段曝光
董姿彦在鸟巢彩排的片段曝光

字体大小:

(综合讯)传那英战队17岁学员郭沁今晚内定成为冠军,周董笑说中“第二名魔咒”,预测董姿彦捧亚军。

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今晚将在鸟巢唱响总决赛的巅峰之夜,四位导师那英、周杰伦(周董)、陈奕迅和刘欢的战队之赛进入最后阶段。本地歌手董姿彦今晚代表周董战队出征,周董却笑说自己或许中了“第二名魔咒”:“这个魔咒很难突破,我自己猜可能又是第二名。”一年前的《新歌声》,本地歌手向洋代表周董战队登上总决赛舞台,最后夺得第二名。

周董虽然经常喊话“今年要拿冠军”,不过总决赛前夕,他却不敢把话说得太绝,“有那姐,有Eason,有欢哥,这三位导师的学员都挺强的,很难说啦!”

尤其是刘欢战队的学员扎西平措,更是周董心目中的冠军候补,他说:“扎西蛮厉害的,我还蛮看好他的,之前我也有冲下来。”

不过,周董也开玩笑说,今晚若能夺冠对他而言史无前例,一定会好好庆祝,还有可能会在庆祝排队上灌醉其他导师呢。

另一厢,那英也突袭于鸟巢的彩排现场,还与郭沁同台合唱排练。对于冠军归属,那英坦言看到郭沁在舞台上散发的光芒时,曾“闪过这个念头”,不过马上就把想法压了下去,说:“今年并没敢想夺冠的事情”。据悉,此次郭沁的选曲,包括与那英合唱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由那英亲自操刀。

虽然比赛今晚才举行,不过有微博消息指,本届冠军内定为那英战队的郭沁。

总决赛赛果是否如此,拭目以待。

董姿彦彩排片段曝光

董姿彦和导师周杰伦昨晚在鸟巢彩排《简单爱》的片段在网上曝光!

由于总决赛前鸟巢正常向游客开放参观,在导师和学员彩排时,看台上常常聚集着不少看热闹的游客或者特地前来的歌迷,彩排片段相信因此外泄。

在近4分钟的片段中所见,董姿彦将The Carpenters的“Top of the world”融入《简单爱》中,整段表演轻快而热闹。

但一般而言,快歌在比赛中较为吃亏,观众和评审向来偏向“重口味”,喜欢情感较丰沛的表达方式,《简单爱》这样的快歌会不会让董姿彦处于劣势,让人好奇。

《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将于今晚8时30分通过佳乐台(CH502)现场直播。欲知详情,可上网www.singteltv.com.sg查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