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春录完《爸爸5》不再曝光

陈小春的4岁萌儿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后人气大涨。
陈小春的4岁萌儿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后人气大涨。

字体大小:

(综合讯)港星陈小春最近带4岁萌儿Jasper(小小春)参加实境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成为近来讨论度最高的“星父子”,不少广告商捧着大把钞票准备邀陈氏父子代言,但陈小春近日接受专访,透露《爸爸5》是儿子踏进演艺圈的处女作与告别作,他不希望儿子继承衣钵,反而希望他以后好好读书,有机会的话当医生最好。

陈小春带儿子上《爸爸5》,火爆脾气对比儿子可爱暖心的个性,擦出不少火花,吸引不少观众关注。陈小春“父凭子贵”,工作接到手软,厂商看准父子俩逗趣互动,希望两人能一起代言商品,陈小春说:“他才4岁,懵懵懂懂的。”因为儿子没有意识到明星光环,不知道自己爆红,他才放心地带着儿子录影,陈小春也不打算向儿子解释,只希望父子俩透过这次录影经验得到美好、开心回忆就好。《爸爸5》结束,他会带儿子回香港回归平凡生活,拒绝一切商业活动和采访,陈小春直言:“我真不想他在娱乐圈里……太恐怖了。”

陈小春坦言,一开始没有想让Jasper在荧幕曝光,后来看了其他明星父子上节目,发现对增进彼此的亲子关系有帮助,才点头答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