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抵制色魔 续集“有他没我”

盖儿加朵(左图)、蕾蓓尔威尔森抗议性骚扰。(路透社)
盖儿加朵(左图)、蕾蓓尔威尔森抗议性骚扰。(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主演《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的以色列女星Gal Gadot(盖儿加朵)戏外也充满正义感,抵制涉嫌性骚多名女性的知名监制及导演Brett Ratner(比特韦拿),扬言若华纳兄弟影业继续与韦拿的制作公司合作,她就拒签《神奇女侠》续集协议。

根据“Page Six”网站,韦拿旗下制作公司因协助制作《神》片赚进大笔票房分红,在他的性骚案爆发后,盖儿先缺席上月要颁奖给韦拿的晚宴,现在更积极抵制。

她认为要打击韦拿这种人,就要让他赚不了钱,她无法容忍《神》片这部宣扬女性力量的电影,被这种污辱女性的人染指。

比特韦拿日前被在《X战警:天启》饰演“灵蝶”的女星Olivia Munn(奥立薇娅玛恩)指控性骚扰,接着又有六名女星出面指控他是性骚扰惯犯。

“胖艾美”也遭性骚扰

以电影《歌喉赞》(Pitch Perfect)系列走红的澳大利亚女星“胖艾美”Rebel Wilson(蕾蓓尔威尔森)在社交网上透露自己也是性骚扰的受害者。她多年前被一名有势力男星邀到寓所,扬言为她安排演出机会:“我到场才知道受骗,他叫我将手指塞进肛门,房内其他男性在场大笑,更想用手机拍下过程。”幸好她最后平安脱身。

蕾蓓尔另一次则被一个名导以拍戏理由邀到酒店房间,当得知对方有骗女星上床前科,她立即找借口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