徇众要求 吴宇森继续放白鸽

字体大小:

相隔14年,吴宇森再度执导动作片,徇众要求继续在片中放白鸽!但在最新电影当中,吴宇森导演说白鸽还扮演着两位主角的“和事佬”,和救命恩人的角色。

《追捕》召集了多位亚洲大咖参与,中国的张涵予、戚薇,日本的福山雅治,以及韩国的河智苑,都在剧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故事叙述一名中国律师在日本被陷害,为证明自己的清白而跟试验日本警察的福山雅治进行追逐。两人在追捕过程中,意外揭发制药厂的惊天阴谋,最终联手对付敌人。

吴宇森和河智苑出席吉隆坡的记者会,和媒体分享拍摄和影片点滴。导演表示之前并不认识河智苑,但进行拍摄后发现她演技精湛,令他很惊艳。而选择福山雅治,是因为喜欢他真实的个性,认为他很有魅力。影片在国外放映时,有许多人甚至觉得,这样的福山雅治神似当年的周润发。

对河智苑来说,印象最深刻、最难拍摄的是哪一幕?点击视频,看看她怎么说?

电影《追捕》将于11月23日在全岛上映,千万别错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