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正传4》 今天占领 马来西亚106个影厅

梁志强(中)带Ah Boy爱将去吉隆坡宣传《新兵正传4》。(梁志强提供)
梁志强(中)带Ah Boy爱将去吉隆坡宣传《新兵正传4》。(梁志强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电影《新兵正传4》史无前例在马来西亚106个影厅放映!

《新4》今天起正式在马来西亚上映,放映厅创下新加坡电影的新高,导演梁志强不敢掉以轻心,日前带王伟良、陈伟恩、张智扬、廖永谊与林俊良等去宣传造势,据悉在吉隆坡首映礼的现场来了千多名粉丝,几乎都是女生。

梁志强昨午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宣传非常成功,粉丝反应‘火爆’!”他表明看到粉丝七早八早就去排队,当Ah Boy演员们陆续上场,粉丝发出的尖叫声,不输看到韩国当红偶像一样,叫个不停,“我们十个人,都非常兴奋。”

梁志强在马国记者会宣布明年将开拍《新兵正传5》,虽坚持保密剧情,但透露新系列将有更热血的盛大场面,还丢出一句:“有枪在手,你敢开枪吗?”引人遐想。

《新4》本地票房至今高达366万元,已在历来新加坡电影十大排行榜中列第九,第一名是790万元的《新兵正传2》,换言之第一名到第九名是梁志强的电影,当中包括了他演出郑德禄导的《钱不够用》;第10名是陈子谦导的《881》,票房345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