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颁奖礼5优3劣 小S被轰低级当有趣

小S说“床戏、露点我都OK”,她与蔡康永在金马奖颁奖台上的对话挨轰“低级趣味”。(互联网)
小S说“床戏、露点我都OK”,她与蔡康永在金马奖颁奖台上的对话挨轰“低级趣味”。(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金马奖颁奖典礼落幕,被指5优3劣,当中小S台上说的话被批评“低级当有趣”!

金马奖颁奖典礼整体表现褒多于贬,优点是:陶子主持流畅,颁奖人林美秀搭陈玉勋、纳豆搭Ella幽默互动,得奖人致词简洁,星光主持人杨千霈与刘傑中表现平稳,以及典礼没超时是5大亮点。

美中不足则是小S蔡康永的综艺梗被酸、蔡依林及林俊傑走音,黄渤的麦克风收音问题,稍嫌遗憾。

小S和蔡康永前晚在金马奖合体颁奖,互相调侃对方没入围,小S还将林志玲拖下水:“我没入围应该是被林志玲拖垮,因为她是票房毒药。”

小S还对台下导演们喊话:“床戏、露点我都OK,希望有更多作品,让评审看到我是演员,而不单纯只是美艳巨星。”

有网友酸两人对话“低级当有趣”,小S昨天反呛:“如果要照网友想法去说话,那我就不是小S了,而且网友的意见说真的也是老套!”蔡康永则表示,会照网友指示改进。

张艾嘉执导的《相爱相亲》获本届金马奖7项提名全落空,张艾嘉淡然表示“没有失落”,反倒与张艾嘉亦师亦友的刘若英得知自己也参演的《相爱》没得奖,难过泪崩,她发文:“怎么可能不失望。还好,不会绝望。怎么可能不心疼……全军没有覆没!我们整装再出发!继续相爱相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