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正传4》创首周开画新高

《新兵正传4》的新兵变战备军人,面对不少挑战。(MM2 ENTERTAINMENT提供)
《新兵正传4》的新兵变战备军人,面对不少挑战。(MM2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上周新片虽多达7部,但都不是《正义联盟》的对手,《正》蝉联冠军,累计超过576万元。紧接在后的是《新兵正传4》,累计超过421万元,影片上周在马来西亚推出,票房丰收,四天收250万令吉(约81.73万新元),创下梁导作品个人首周开画的新高。新片最夯的是好莱坞动画电影《可可人生奇遇》,收超过45万元。

2017年11月23日至26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1)《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
②(2)《新兵正传4》(Ah Boys to Men 4)
③(_)《可可人生奇遇》(Disney/Pixar's Coco)
④(3)《雷神索尔: 诸神黄昏》(Marvel's Thor: Ragnarok)
⑤(_)《剧场版:精灵宝可梦就决定是你了!》(Pokemon The Movie:I choose You!)
⑥(4)《尸约》(The Promise)
⑦(_)《追捕》(Manhunt)
⑧(_)《降魔传》(The Golden Monk)
⑨(_)《男女单打战》(Battle of the Sexes)
⑩(_)《极地追击》(Wind River)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